龍貓來了!吉卜力專賣店「橡子共和國信義店」ATT 4 FUN 正式開幕,全球規模最大! | 旅視野 | WalkerLand窩客島

龍貓1.jpg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本週四(7/2)開幕,龍貓迷可千萬別錯過摟!(圖/WalkerLand)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將於 7/2(四)「ATT 4 FUN」B1F正式跟大家見面!今天窩客島小編受邀採訪,來一探今年夏天全球店鋪面積最大的「橡子共和國」信義店,現場不僅可以看見超卡哇伊的龍貓公車以及龍貓樹屋,還有好多好多的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周邊商品等你來發掘!
龍貓2.jpg
▲橡子共和國位於ATT 4 FUN B1F,龍貓早已準備好迎接大家。(圖/WalkerLand)
龍貓3.jpg
▲快來走進森林隧道,來看看哪位神秘嘉賓等著你。(圖/WalkerLand)
龍貓4.jpg
▲療癒指數破表,「等身大」的龍貓正在裏頭打瞌睡。(圖/WalkerLand)

店鋪入口處將有「等身大」龍貓迎接貴客的光臨,重現了龍貓與小月初次見面的公車站場景。接著穿過森林隧道走進店內,可以窺見另一隻「等身大」龍貓正在打瞌睡。再往店內前進,還可看見大型貓巴士。在此可感受彷如迷失於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世界般的親身體驗。
龍貓5.jpg
▲現在不用到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周邊商品在這都有喔!(圖/WalkerLand)
龍貓6.jpg
▲橡子共和國信義店占地88.8坪,號稱全球最大分店。(圖/WalkerLand)
龍貓7.jpg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周邊商品,從娃娃擺飾到服飾配件應有盡有。(圖/WalkerLand)
龍貓8.jpg
▲整面牆都是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周邊商品,龍貓們真的好可愛啊!(圖/WalkerLand)

店內販售了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娃娃、做工精緻的公仔、實用的生活雜貨,以及台灣版DVD與其他相關書籍等。為此為紀念台灣第一間店鋪新開幕,更將搶先販售服飾、文具用品等香港台灣橡子共和國限定商品。
龍貓9.jpg
▲橡子共和國首次推出服飾、文具,信義店可是全球獨家首賣!(圖/WalkerLand)
龍貓10.jpg
▲好可愛的黑貓吉吉,大家還記得牠來自哪一部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作品呢?(圖/WalkerLand)
龍貓11.jpg
▲超可愛的龍貓、貓巴士,快來帶一個回家吧!圖/WalkerLand)

為了慶祝橡子共和國信義店正式開幕,自7/2(四)開幕起~15天內,每日前150名來店者,每人贈送灰塵精靈徽章(共5色)1個。還有消費滿1,000元以上者,贈送「橡子共和國 信義店」原創貓巴士手指玩偶(非賣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