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峇里島:從平價到中高檔的住宿推薦 | 精選住宿 | 閱讀x旅行

印尼政府於2015/10/11起發佈新增對30個國家開放免簽證措施,台灣也名列其中。未來前往印尼將更加方便。峇里島是全球各地遊客到印尼時最熱愛造訪的一座美麗島嶼,近幾年,則有越來越多台灣遊客到峇里島自由行,而住宿一直旅途中必定做的功課之一,然而峇里島從平價到高價的住宿有哪些優質選擇呢?

1.ARJANA ACCOMMODATION:價格低廉,高CP值享受

位於峇里島烏布的這間民宿外表看上去只有一個簡單的牌子,中間是個庭園,屋內大約有十間房,這裡給人一種寧靜與安樂的氣氛。小小的房間卻有衣櫥,站立電風扇,提供熱水的私人浴室,每間房間外,也擺設些桌子和椅子,並提供免費的水和茶包,讓房客坐在庭院喝茶感受鳥語花香的清幽環境,民宿也提供免費的早餐與WIFI網路服務。一間小小的民宿卻設備樣樣齊全,這樣單人房一個晚上只要12美金(相當於台幣360塊)!如果對於經濟有限想要窮遊峇里島的朋友,這間民宿絕對是高CP值!

T-B-1
▲圖片來自網路

2.Alaya Resort:中價位,舒適又享受

位於峇里島最熱鬧的庫塔區,環境舒適優美,離庫塔海攤只需步行就可以到達,若事先預訂此飯店,則還有機場接送的服務。入住於此能感受到服務人員友善與親切舒適,除了基本配備齊全以外,飯店內自行提供SPA還有健身房及泳池設施,不需要離開飯店,也能好好享受。此外,飯店內所提供的菜色餐點以及水果也相當豐富,若不在飯店內享用,附近熱鬧的庫塔街頭,也能尋找餐館或是酒吧,用餐時一邊體驗當地的生活。入住Alaya Resort一晚為約台幣2000左右(不含早餐),若包含早餐的話一晚約2200左右。若自行從機場前往 可在機場招攬計程車(約RP.250000~400000)。

T-B-2
▲飯店內提供的泳池。(圖片來自網路)

3.Semiyak icon:擁有私人空間的獨棟別墅

位於峇里島的水明漾區,是許多台灣人渡蜜月,或者是旅行團首選Villa,Semiyak icon的周邊環境宜人舒適,讓人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室內外擺設及空間設計感,也都別有用心,除了提供私人泳池的服務之外,只要入住,即提供給房客無限免費的飲品與早餐,這裡服務人員親切友善,並提供付費的機場接送,以及計程車代叫等方便性的服務。Semiyak icon在峇里島還算不上頂級的Villa,卻也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入住一晚約台幣4000~5000左右,以這價位來說,已在當地能感受到優等的服務。

T-B-3
VILLA提供的私人泳池,燈光及空間設計讓人身心都得到解放。(圖片來自網路)

不管是平價或是中高價位的住宿,峇里島本身具有度假環境,讓遊客能輕鬆自在的在這裡享有舒適的度假氛圍,而若到峇里島自助旅行,時常因為如何抵達而傷腦筋,尤其是搭乘計程車時,擔心遭不良司機索取非公定的價格。遇上這種狀況,不妨在上車前事先詢問是否「跳表收費」,亦或尋找有公信力的藍鳥計程車配合(水藍色制服計程車),回程往機場時,也可請飯店人員代叫,以便安心的遊玩峇里島。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