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帶你去露營】無需準備裝備也可以輕鬆露營 | 廠商投稿 | Niceday

6.jpg

嚮往美式露營的悠閒愜意,希望帶給孩子最開心卻不會累壞自己的假期時光,伴著蟲鳴與溪水入睡,在陽光灑落時慵懶起床,泡杯完美咖啡並自己動手製作簡易早餐,你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度過週末嗎?

馬上出發:跟著野孩子露營趣

7.jpg

3.jpg

野孩子露營趣的大家長野孩子一家人已經用這樣的方式度過了將近八十個週末,一接觸露營就愛上的野孩子夫妻現在也希望更多父母重視親子露營的本質,讓一直想走出第一步的家庭,一起感受親子露營帶給家庭間的樂趣與魅力!

12.jpg

14.jpg

全家一起分工建設
野孩子已經幫大家在露營中最麻煩的大型裝備通通整裝好在營區等待大家的到來。就跟著專業活動人員一步步蓋出屬於你們的戶外大型城堡!

5.jpg

11.jpg

露營很重要的過程,就是要體驗自己動手的樂趣及成就感!事前準備也許繁複,但到了露營當天,一切都因為事前充分的準備而更加愜意輕鬆~

8.jpg

1.jpg

晚餐時間,野孩子已為大家提供高級戶外廚房,充足的桌子及料理工具,讓各組家庭擁有戶外做菜的美好享受。

2.jpg

如果喜歡火鍋的簡易料理,也可以加購【好食袋】(麻辣鍋底 or 酸菜白肉鍋底),省去準備食材的麻煩唷!

9.jpg

歡樂大家庭
露營最令父母之間感動的就是遇見和自己一樣重視家庭親子關係,熱愛陪伴孩子的大家。

4.jpg

野孩子在兩天一夜的活動規劃了好玩、歡樂、感性的各項任務,更能增進親子間情感的互動與交流,讓大家在草地上開心大笑!

10.jpg

盡情翻滾野放,一起放手當個最單純的孩子。夜晚來臨,映著星光開始了夜空故事屋,讓孩子在引人入勝的故事裡漸入夢鄉。

15.jpg

露營,是一種現代人享受人生的親子休閒活動,也是全家人都能全心熱愛的活動。這個週末,就來和野孩子度過吧!

16.jpg

活動流程

第一天
13:30 營區報到 / 領取報到物品 / 製作戶外城堡門牌
15:30 活動開場 / 達人分享親子露營如何上手,野孩子集合共同活動去
17:30 一起動手做晚餐,分組分工分享
20:00 夜空故事屋
22:00 野孩子進帳篷睡覺休息囉~
家長交流時間,互動,分享,交流,共學

第二天
早餐親子時光
9:30 光腳丫親子早操唱唱跳跳 / 大合照
10:00 回饋 / 感謝 / 收帳
12:00 離營
◎實際行程順序會依氣候與活動狀況有所調整。

馬上出發:跟著野孩子露營趣
文章出處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