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半日遊】專業教練指導,在台灣也可以體驗滑雪的樂趣 | 廠商投稿 | Niceday

10.jpg

Niceday玩體驗: 單板滑雪報名連結 / 雙板滑雪報名連結

你熱愛衝浪嗎?你喜歡挑戰各種極限運動嗎?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堂單板 (Snowboard) 滑雪課!在海上玩衝浪很帥,在雪地裡玩衝浪更是帥翻天!

1.jpg

在從不下雪的台灣,以往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極限好手們玩單板,在雪地裡翻騰飛躍,挑戰各種酷炫姿勢,這次別再只是看了,Niceday帶你到台灣第一間室內滑雪場,來場雪地裡的好玩衝浪!

8.jpg

滑雪運動因雪板的不同,主要可分成兩大類:雙板 Ski 與單板 Snowboard ,最大的差異在於雪板的數量 (單板與雙板) ,雙板即是 2 隻雪板,2 腳各穿 1 隻,單板就是 1 片寛大的板子,類似滑板或衝浪板,兩腳會固定在同一塊板子上。

7.jpg

雖然滑行的身體狀態不同,但是在控制雪板與雪面接觸的原理卻是一樣的,單板是不對稱的平衡方式,雙板則是與一般運動類似的平衡方式,初學者較易上手,但控制速度的技巧較單板高。兩者在專業教練有系統的教學下,都可以很快學會。

2.jpg

人稱冒險葉的葉教練,親切又專業,擁有專業的滑雪證照與豐富的教學經驗,不僅熱愛滑雪運動,更希望能帶領台灣人感受滑雪的樂趣與美好,讓初學者也能打好基礎,盡情享受滑雪樂趣。

9.jpg

單板滑雪比起雙板滑雪更需要練習平衡,難度看似頗高,但要入門並不難,在教練的耐心帶領下,從簡單的前進開始,到一步一步挑戰滑下更高的雪坡,在四個小時的課程裡,不免會跌倒,但更多的是,體驗到滑行的好玩速度感和刺激。

3.jpg

Niceday玩體驗: 單板滑雪報名連結 / 雙板滑雪報名連結

活動流程
簡介 (0.5 小時):更衣、配置滑雪裝備、滑雪器材穿戴。
滑雪技術(3 小時):暖身、滑雪服裝及器材簡介、滑雪運動安全及注意事項、滑雪基本站姿、變換方向、滑雪基本行進、直滑降及停止練習、橫滑練習、落葉飄練習、轉彎練習。
收拾與整理 (0.5 小時):器材歸還與整理。

6.jpg

滑雪課程建議事項:
1. 穿戴護具:護腕、護膝、護臀
因為滑雪是一個會跌倒的運動,再加上會一直用到膝蓋來移動,避免在溫度很低之下受傷讓膝蓋太多壓力,建議可以帶護膝。護腕則是避免跌倒時用手去扶地板傷到手腕。

2. 保暖褲保暖衣不用太厚:衣服褲子各一件就好
雖然場地內是零下的溫度,但在課程及受訓的過程中,會一直保持活動狀態,不至於會讓身體感覺到寒冷,反而會因為太厚的衣物不方便活動伸展。但基本的手套、毛帽跟圍巾保暖單品還是必要的。

3. 建議穿很長的襪子、很厚更好
因為滑雪的時候必須用小腿背一直去抵著雪鞋,時間一久較會造成腳步的不舒服,如果有一雙厚實的襪子,能夠有效減少不適感。

4.jpg

Niceday玩體驗: 單板滑雪報名連結 / 雙板滑雪報名連結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