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燈光節 閃耀曼谷拉差帕頌 Ratchaprasong】 | 廠商投稿 | 看見泰國

泰燈 (4).jpg

泰燈 (7).jpg

新年將至,Thailand The Kingdom of Light 去年舉辦大獲好評,今年邁入第2年,由泰國 The Pixelone Production 有限公司承辦,即日起至2016年1月5日在拉差帕頌 (Ratchaprasong) 一帶,民眾可欣賞燈光閃閃的布置,感受節氣氛為。在拉差帕頌的路口,還有泰國倒計時大鐘來進行倒數計時。

泰燈 (1).jpg

泰燈 (2).jpg

泰燈 (3).jpg

以大量的燈飾妝點拉差帕頌一帶,像是連結 BTS Siam和chitlom 之間的天橋走道、四面佛、Gaysorn 商場前等,並有相關活動舉行。天橋走道燈飾以「美在彩虹的盡頭」為主題,運用五顏六色的燈光強調泰國的融合力,以及展示泰國人民的力量,無論遇到任何危機,泰國始終擁有美麗彩虹的照耀。 比起去年,今年為了歡迎更多的遊客,在燈飾上更加別出心裁,國際展區獲得泰國會議展覽局 (TCEB) 的支持,且首次引進阿姆斯特丹燈光節 (Amsterdam Light Festival) 的外國藝術家的藝術作品在活動現場展示,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 的大學生們也參與此次創意燈飾,創意無國界,展現了泰國多元的融合力。

泰燈 (5).jpg

泰燈 (6).jpg

跨國交流互動所激盪出創意的花火,集結許多經營泰國當地設計師、大學生和國外設計師的藝術作品,經過了泰國設計師和國外設計師及大學生們共同創造出的燈飾作品,提升了泰國燈飾藝術活動的國際水平,且吸引遊客駐足(即日起至2016年1月17日展示)。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