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想跳入!全球10條最澄澈的水域】 | 廠商投稿 | ezTravel

一望無際的大海、晶瑩透底的湖泊,看著這些美景,身心靈就像找到釋放壓力的管道。跟著魚群漫遊在這美麗的空間,可能一不小心,就變成美人魚囉!盤點全球十大最清澈的湖泊、海洋,想當隻無憂美人魚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喔~

Exuma,巴哈馬

巴哈馬Exuma群島中,幾乎所有的小島都被藍天碧海給包圍。不管你是要游泳還是浮淺,通通可以享受乾淨大海所帶來的舒爽。退潮才出現的白沙灘,把握好時間,還可以擁有私人白沙灘的秘密時光。

04.60729763巴哈馬Swimming pigs of Exumas海域.jpg

Laghi de Fusine, 義大利

義大利跟斯洛維尼亞國界附近,有個清澈見底、去過保證永生難忘的湖泊Laghi de Fusine。它的乾淨的魅力,每年吸引了源源不絕的遊客。雖然Laghi de Fusine的水溫過於冰冷不適合游泳,租艘小船,悠閒又浪漫的滑行,好像也不錯!想走走的朋友,也可以停靠在湖岸邊,爬爬山,遠眺尤利安山之美。

01.ItalyM海域.jpg

Rio de Prata, 巴西波尼多

巴西小鎮波尼多的Rio de Prata湖泊,因為湖底大量的石灰石,讓整個湖水就像有自然濾鏡效果般的清澈透明。Rio de Prata歡迎遊客戴上蛙鏡浮淺,在清澈的湖水裡,跟著魚群一起漫遊。

02.Bonito海域.jpg

九寨溝,中國

中國九寨溝之所以清澈見底,傳說是因為女神在此掉落了愛人送她的鏡子,鏡子碎成108片,也就是九寨溝的108條河流。這108條每條都乾淨透亮,其中以五花湖跟五彩池最為出名。清澈的河水加上顏色鮮明的倒影,就像是大自然最美麗的一幅畫。

03九寨溝海域.jpg

Zamami,日本沖繩

二次世界大戰過後的幾十年後,沖繩Zamami因碧海藍天,漸漸變成最熱門的旅遊地之一。到此的遊客,不管深潛或浮潛,都可以盡情的穿梭在魚群當中,也可以見識到珊瑚礁群。而春天跟冬天的遊客,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座頭鯨喔!

05.Zamami海域.jpg

赫瓦爾島,克羅埃西亞

達爾馬提亞南部的世界級海灘當中,赫瓦爾島以幾乎見底的清澈脫穎而出。海邊的隨便一角,都像是高級飯店的泳池,乾淨美麗。而赫瓦爾島一年長達將近3000小時的日照,讓停靠在岸邊的船隻,有呈現美麗倒影的時刻。藍天、碧海、倒影,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大自然名畫。

06.海域克羅埃西亞.jpg

蘭塔島,泰國

從安達曼海峽一直延伸到泰國主島的西部,蘭塔島給你最放鬆的氣氛。美麗閃爍的沙灘、清澈寧靜的海洋,保證讓所有遊客一到此,立刻放下壓力與煩惱。深浮潛的選擇,不管用哪種方式,都可以探索海洋世界的美。珊瑚礁、色彩繽紛的魚群、隱藏在海洋中的洞穴,都在等待你的來訪!

07泰國海域.jpg

Lefkada,希臘

歐洲最浪漫的海島希臘,擁有無數個大名鼎鼎的海灘,而Lefkada的海灘可說是希臘之最,尤其是面對伊奧尼亞海的沙灘。有些沙灘遍布小卵石,有些則是純白沙灘,而他們共通的一點就是 - 清涼消暑、清澈見底的海水。

08.Turquoise Katsiki海域.jpg

藍湖,紐西蘭

紐西蘭藍湖,清澈到可看到湖底262英呎,貨真價實的清澈見底!但因被當地毛利人是為聖湖,目前依然禁止所有人進入,深怕弄髒了聖地。想一睹藍湖風采的,除了站在岸邊,也可試試搭乘直升機環湖,別有一番風景。

09.紐西蘭海域.jpg

五湖谷,波蘭

波蘭和斯洛伐克交界處的高塔特拉山,藏著五座寧靜而晶透的湖泊。從阿爾卑斯山流下的湖水,乾淨透明。在配上青翠高山跟藍天的倒影,在湖面上呈現像調色盤般的美景。五湖谷更曾經登上華爾街日報所排行的最美湖泊之一。

10五湖谷海域.jpg

圖片來源:
Thrillist Travel
易遊網

易遊網‧希臘近在眼前 ► http://goo.gl/eUxi7I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