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筆記!不去會後悔的全球十大國家城市】 | 廠商投稿 | ezTravel

世界國家城市景點那麼多,多到可能一輩子都去不完。那到底該先去哪呢? 美國知名線上旅遊雜誌幫大家精選了一輩子必去、不去會後悔的國家城市。快點快點,準備筆記起來,一起集滿這些此生必去的景點。

聖托里尼,希臘
Santorini, Greece

如果有一個地方,光看照片就足以吸引你,那名單上,絕對少不了希臘聖托里尼。以刷白的小屋為最出名的形象。籃色圓頂的教堂,因色彩突出而顯特別。除了純白建築,聖托里尼也是考古重鎮。三千多年前被火山淹沒的阿克羅提利遺跡(Akrotiri Settlement)有米諾斯龐貝城之稱,地位不輸義大利龐貝。

國家.jpg

馬拉喀什,摩洛哥
Marrakesh, Morocco

過去的這幾十年,摩洛哥紅城之稱的馬拉喀什已變成最具摩洛哥風味的代表。奢華飯店、商店林立,現代繁華與古代歷史的融合,讓馬拉喀什成為摩洛哥最熱門的觀光大城。其中最有名、規模最大的柏柏爾人露天市場,更是全非洲最熱鬧的地方之一。市場以皮革、珠寶最為厲害。

國家1.jpg

開普敦,南非
Cape Town, South Africa

南非開普敦,浪漫熱情的沙灘、震撼人心的桌山、讓開普敦結合了自然與優雅。也因地理位置優勢,開普敦所聚集的各國美食,比任何城市都完整。從高級餐廳到海邊小販,豐富又道地的異國料理,絕對滿足各國饕客的胃。

國家2.jpg

普羅旺斯,法國
Provence, France

南法最美麗的風景:普羅旺斯,有人這麼形容它「你不知道你下張照片該先拍哪,因為這裡美到處處都是風景。」的確,擁有一片片紫色薰衣草田、寧靜小漁村、跟羅馬文化遺跡的普羅旺斯,走到哪美到哪。撇開風景,這裡也有全法國最出名的酒莊、古董市集、美食餐廳。

國家3.jpg

埃及
Egypt

埃及的古文明之旅,從吉薩金字塔群出發,延著尼羅河航行,到擁有古神殿的盧克索古城。這全世界最古老的古文明國之一,遊客就這樣,乘坐著駱駝,穿越沙漠,就彷彿回到了過去。

國家4.jpg

緬甸
Myanmar

這幾年的緬甸,可說是為於發展的最巔峰,沒有比現在更適合去緬甸旅遊的好時機了。首都仰光,除了是緬甸最繁華的大城市,也是當時英國殖民的中心。不少英式特色仍被完整留存。不過,仰光最有名的,不是這些異國或是繁華,而是全緬甸最神聖的:仰光大金寺。不是只有金色屋頂,整座佛塔用厚厚的金板作為外觀。是緬甸仰光最閃亮的天際線焦點!

國家5.jpg

東京,日本
Tokyo, Japan

提到亞洲都會區,東京以突出的城市特色讓人印象深刻。傳統料理、高檔美食、絢麗夜生活、豐富的歷史文化,多變的東京,不用等到2020夏季奧運,就足以吸引全世界觀光客了。

國家6.jpg

科摩湖,義大利
Lake Como, Italy

義大利最迷人的湖畔 - 科摩湖,美景再加上名流別墅背書,讓它名副其實的成為義大利湖泊之花。蔓延30公里的湖畔,延著切爾諾比爾(Cernobbio)、到拉利奧(Laglio)、最後抵達梅那吉歐(Menaggio)。沿途不少五星奢華飯店,替已經很美的科摩湖,更添增了貴氣。

國家7.jpg

巴里島,印尼
Bali, Indonesia

如何在超過17500個小島的印尼群島中脫引而出,巴里島告訴你!巴里島翠綠的島色、熱情的文化、跟奢華有特色的渡假村,讓它在一萬個小島中,成為之最。渡假村除了奢華,無敵海景、傳統文化,更讓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是為甚麼巴里島可以長居東南亞最熱門旅遊地榜單。

國家8.jpg

紐西蘭
New Zealand

紐西蘭最常被開的玩笑就是「羊比人多」。是阿,在這片全世界最大自然的國家之一,紐西蘭把它的自然資源發展得淋漓盡致,更把紐西蘭打造成極限運動天堂。再加上一點點都市味的點綴,紐西蘭更提升了旅遊吸引力。

國家9.jpg

資料來源:Travel+Leisure
圖片來源:易遊網

易遊網‧希臘近在眼前▶http://goo.gl/eUxi7I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