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放閃好選擇!全球五大蜜月勝地】 | 廠商投稿 | ezTravel

新婚蜜月旅行,愛人相伴的喜悅、粉紅氣氛的加持,一生中難得一次的閃光旅行,當然要選好地點!而「海島、海邊」似乎已經成為蜜月熱點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只要有這兩個加持,蜜月指數肯定破表!

加勒比海群島 Caribbean Islands
位於溫暖加勒比海上的加勒比海群島,舒適的氣候、豐富的海資源,讓渡假觀光蓬勃發展。頂級奢華渡假村、私人海灘等,都讓新婚夫妻可以甜甜蜜蜜享受兩人世界。

度蜜月.jpg

美國佛羅里達州 Florida, USA
鄰近墨西哥海灣及大西洋的美國佛州,是北美難得可享受陽光的海邊度假熱點。豪華渡假村、無邊際的海洋美景、日光浴沙灘等,都讓佛州被冠上全美最舒適、最適合蜜月的地點之一。另外,激發女生少女心的的迪士尼世界,也替佛州增加了不少魅力。

度蜜月 1.jpg

美國夏威夷 Hawaii, USA
美國另外一個海島天堂 - 夏威夷,也是另外一個蜜月天堂。洋派的熱情奔放,夏威夷把這氣氛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各種顏色、各種風景的海灘外,豐富的自然資源,也讓你的蜜月行除了甜蜜還多了份冒險與刺激。

度蜜月 2.jpg

法屬波里尼西亞波拉波拉 Bora Bora, French Polynesia
厭倦了大城市的快節奏了嗎?來趟波拉波拉吧!位於法屬波里尼西亞的波拉波拉,清澈的海洋、無敵的海景,完全不用修圖,就可以很夢幻。再加上五星奢華渡假村、私人海灘隱密空間,讓波拉波拉成為全世界大家搶著去的蜜月景點。

度蜜月 3.jpg

希臘 Greece
希臘的浪漫,眾所皆知。身為一個全世界最有氣氛的地方之一,希臘讓所有的蜜月夫妻感受到新婚的喜悅。聖多里尼的粉色沙灘、純白建築、碧海藍天,給你最浪漫的氣氛。雅典的歷史之旅,讓你轉個氣氛,體驗一下被古文明環繞的感覺!

度蜜月 4.jpg

(本文圖片來源:易遊網)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