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美6大療癒系度假海島!絕不是推坑,但蔚藍透明的海景真的太犯規了! | 廠商投稿 | ezTravel

漫漫夏日,沒有連假可以出遊,但還是想放自己的假,好好放空做自己嗎?小編私心整理出亞洲6大療癒系度假海島,跟大家分享口袋中的絕美海景照,記得珍藏起來,但被蔚藍的海灘燒到時,千萬別跟男友說是小編推薦的唷!

1. 宿霧

宿霧被稱為「南方皇后」,完全是歐洲人的度假天堂,不是沒有原因的!海水透藍,水清白砂細,美得勘比仙境,每年來到宿霧海灘度假的遊客絡繹不絕。比其他海灘景點厲害的地方,是宿霧擁有很多迷人的野生鯨鯊,有興趣的人可以下海與溫柔的鯨鯊共舞,零距離與最美的水中生物共舞。

1.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2.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2. 峇里島

峇里島是最常登上國際旅遊雜誌的島嶼之一,它寧靜而悠閒的美,令許多旅遊編輯愛不釋手,也令島上的旅人不禁想放慢步調,放鬆感受峇里島的海島風情。在峇里島最療癒的度假方式,就是躺在戶外純白按摩床上,海風徐徐吹來,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欣賞無敵海景的同時,享受深層療癒SPA,寵愛自己別怕奢侈啊!

3.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4.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3. 長灘島

長灘島,多次被票選為亞洲最適合度假的島嶼,也有「世界最美的沙灘」的美譽。長灘島的海灘沙質細柔、粉白,海天一色的椰林沙灘下,盡情享受絕美的日光浴洗禮。傍晚晨昏時,可以看到夕陽緩緩朝海平面掉落,海面上色彩變幻耀眼,美不勝收,這個夏天來一次長灘島就值得了!

5.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6.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4. 帛琉

沒有浮潛,別說你到過帛琉,帛琉的浮潛宛如進入一個海底森林,隨著透藍的海水漂浮,觀賞珊瑚環礁的無限靜好,不時有色彩繽紛的小丑魚穿梭其間,運氣好時還可以與海龜共游。帛琉就像海上的綠寶石,美得令人嘆息,凡到過這個無人仙境的旅人,一定會想再來。

7.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8.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5. 巴拉望

巴拉望,有「菲律賓最後一塊淨土」之稱,周遭有一千多個大大小小的島嶼,形成許多地下河洞的奇觀,因此也是潛水和浮潛天堂!巴拉望號稱一島一飯店,許多人喜歡選擇帶點當地民俗特色的頂級度假村,宛如包下整座島,與情人漫步在私人海灘,愛情瞬間加溫。

9.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6. 沖繩

沖繩一直以來都是日本人票選最想去的十大觀光景點第一名,也是台灣人最愛的日本景點前三名。受到大家的喜愛不是沒有原因的,沖繩擁有多個夢幻絕美的白沙海灘,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享受慵懶的南島風光,在沖繩玩起來很自在。除了沖繩,附近的石垣島、宮古島、西表島都是熱愛海島的旅人最愛。度假就是為了讓自己的靈魂放空,如果不喜歡麻煩或沒有時間作事前功課的人,也可以選擇最近很夯的公主遊輪,輕鬆跳島,度假更愜意。

10.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11.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12.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13.jpg
▲圖片來源:易遊網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