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過敏!最新保養對策,奠定好肌底,遠離敏弱危肌 | Miss Claire

引起皮膚敏弱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換季氣候改變、環境污染、工作壓力、太陽暴曬......等。若使用錯誤的保養習慣,反而讓肌膚自然防禦功能出現漏洞。其實只要簡單做好四步驟,就能奠定好肌底,遠離敏弱危肌。

用溫水洗臉

清潔臉部就像是替保養肌膚先做好預備的動作,使後續的保養品可以更有效地被肌膚吸收;就好比是ㄧ部電影的前戲,前戲舖成的好,主戲便自然而然地扣人心弦!首先,將每天洗臉的水溫控制在比人體體溫略低ㄧ些的溫度,不僅可降低對皮膚的刺激性;同時可使毛孔張開以達到確實地深層潔淨肌膚,並有利於皮膚的休息。要特別注意的是,在寒冷的天氣時,常會不自覺地使用過熱的水溫來清潔臉部,在洗凈肌膚的同時也會洗去對皮膚有保護作用的皮脂膜,導致皮膚變得乾燥、鬆弛並提早出現皺紋。

600商1.1拷貝

為肌膚做好防護工作

肌膚因長期嚗露在空氣污染、室內空調之下,而容易變得乾燥、毛孔阻塞或是水油不平衡而造成皮膚脫皮,加速肌膚老化。因此,外出時更要注意隔離髒空氣與紫外線對肌膚造成傷害,避免空氣中的有害物質直接接觸,讓肌底保持年輕彈潤與光澤。

Try it‭!‬

資生堂東京櫃敏感話題【防護系列‭(‬新品上市‭)‬】-「淨化隔離防護精華、淨化隔離防護霜」,運用「隔離技術」,在肌膚表皮上形成保護膜,透過隔離、吸附、轉換三階段,避免發炎誘發因子生成,達到防護功效,也能適時防曬,避免強光照射。

600商1.2拷貝
內含有「金縷梅萃取精華」成份,可降低肌膚斑點生成,成為對抗歲月最佳的抗老武器,與獨家技術聯手共同為肌膚打好肌礎。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需求的保養品

了解自己的膚況後再來選擇適合自己膚質需求的保養品,讓保養過程事半功倍!尤其是針對敏弱肌膚者可選擇敏感話題【培育系列】-「均衡、淨荳、滋潤‭ ‬三種類型基礎保養」,嚴選低刺激性成分,並以全程高規格潔淨製法製成。加入「H-穩定劑‭ ‬A」,協助肌膚長效保濕,達成調理「肌能」的重要使命。

600商1.3拷貝
針對敏弱性肌膚常有的膚質及膚色困擾為新著眼點,可鎮靜肌膚泛紅燥熱現象,不僅解決因生活習慣造成的敏弱性肌膚問題及困擾,使膚色均勻、透亮,從內而外改善素顏印象,創造健康美麗的膚質。

「defense‭ (‬防護力‭)‬」‭ ‬搭配‭ ‬「develop‭ (‬培育力‭)‬」,全力守護妳的敏弱肌膚,讓肌膚滿滿地吸收養份確又完全不黏膩。


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並多飲水

600商搞1.5拷貝

除了外在的努力保養之外,成人的ㄧ天基本飲水量為自身體重x30,適量的水量攝取可用來強化身體的保水度;使肌膚狀況隨時保持既水潤又有光澤,緊緻度和彈性也都同時提升。

藉由防護同時培育肌膚的保養,實現隨時隨地完美無瑕的素肌,便可養成好肌底,還給肌膚健康好氣色!

忙碌媽媽逆齡秘訣 https://goo.gl/K7Wn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