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超萌《好麻吉》動畫片 Q寶喔熊一起行銷台灣 | 台灣好行 | 小若

既先前台灣好行推出的微電影後,交通部觀光局再加碼,於2014國際旅展首推出超微劇情動畫片,以臺灣好行Q寶和喔熊結伴出遊嚐美食,全片30秒無一對話,只靠超萌表情和劇情行銷臺灣好行及美食之旅,讓更多國內外民眾能感受到台灣好行觀光巴士的便捷,並在旅途中享受美食美景的慢遊體驗。

Q寶和喔熊

超療癒的台灣好行Q寶和喔熊在這部30秒中,以可愛的面貌和大家見面,既療癒又無距離感的吉祥物,萌樣破表。這部30秒《好麻吉》超微劇情動畫片,主要推薦台灣小吃美食和便利交通,劇情敘述二位好友結伴遊台灣,在一家古色古香的餐館裡,二人點齊了粽子、小籠包等在地點心準備好好享受,滿桌佳餚熱愛美食的喔熊無法克制,使了點小心機,Q寶上當後差點演出全武行,最後在一個包子中和解,二個好友化解衝突開心上路,片尾喔熊滿口塞滿食物、雙手仍緊抓點心因錯過班車而尾隨追趕,可愛的讓人會心一笑。
考慮到讓不同語言的觀眾都能輕易看懂影片,這支超微劇情動畫片全程沒有對白,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台灣好行不只是要讓國人可以搭,也希望可以讓很多國際旅客都可以接受,因此除了交通的連結外,也需要連結產業鏈和國際鏈,把週邊相關的好吃好玩及遊樂通通結合,讓國外遊客更便利使用。

《好麻吉》超微劇情動畫在國際旅展已對外首播,同歩在台灣好行官方網站推出。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