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街熱鬧登場 北市府巨幅春聯迎新春 | 活動特展 | 劈腿女孩Yaya

「吃、吃、吃」,提到過年,就一定不能錯過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的各式年貨。臺北年貨大街自民國85年開辦以來,今年即將邁入第20年,已成為農曆春節臺北市最具代表性的的節慶活動,預計於2月4日至17日熱鬧登場。

台北春聯

來到年貨大街,可別急著四處採買零食、南北貨、中藥食材等,民眾到此一邊採購還可一邊欣賞迪化老街古樸的建築風華,不僅滿足民眾年節採買需求,也能滿足眼球對美的欣賞,是民眾年節走春必逛商圈。

另一處展現濃濃過年氛圍的地方,可聚焦到臺北市政府市政大樓外牆,近期掛上書法家張穆希老師所寫的「萬象更新 改變成真」巨幅春聯,吸引住來來往往的人潮,也為即將到來的新春佳節,添上第一抹紅豔氣象。

為因應許多市民的需求與年節習俗,臺北市政府特別邀請書法家張穆希揮毫「萬象更新 改變成真」吉祥話,並製作成巨幅春聯張貼於市政大樓西區外牆,展現除舊布新的新氣象。此外,台北市新春春聯將於農曆春節前印製完成,屆時放置區公所、戶政事務所等供洽公民眾索取。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