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兩市助小林村災民義賣甜粿 獻愛心展溫情 | 產業新聞 | 小七

為了協助八八風災倖存的小林村災民,台北市政府與「綠色逗陣工作室」於1/28在北市府辦理小林甜粿義賣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親自北上的高雄市長陳菊攜手同台做愛心展溫情,也呼籲所有朋友為小林村的村民盡一份心力。

1
▲小林村甜粿產品資訊。(圖片來源:北市觀傳局)

歷經風災的小林村村民,過去五年來,在過年前均會親手製作甜粿義賣販售,小林甜粿全部採用台灣食材,手工製作,親自包裝,直接從小林村送至大家手中。也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所以甜粿質地偏軟,口感像麻糬,口味有紅豆與原味(加芝麻)兩種;而食用方式則可採直接食用,或冷凍後切片用餛飩皮包捲油炸,因不含防腐劑,故冷藏只能放10天。

2
▲盼大家為村民盡一份心力。(圖片來源:北市觀傳局)

為協助小林村災民早日重建家園,手工甜粿已開放預購,預計於2/2起開始出貨,為節省民眾個別宅配費用,依往例在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等,安排定點定時提貨之服務。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