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Bangkok Airway 曼谷航空貴賓室體驗 | 廠商投稿 | 看見泰國

曼谷航空 (Bangkok Airways) 和其他家航空價差不大,但乘客卻可享受更多附加價值。其中最大的競爭力在於有自家機場,帶給乘客莫大的方便,尤其抵達蘇美島後,毋須再耗費時間與體力搭船。以及精品級的貴賓室,提供乘客美好服務與體驗。

曼谷航空.jpg

提供給曼谷航空商務艙乘客使用的藍絲帶俱樂部

 

攝影:Wiwat 


1968成立的曼谷航空 (Bangkok Airways) 是泰國一家地區性航空公司,擁有3座專屬機場:蘇美 (Samui)、素可泰 (Sukhothai)、桐艾府 (Trat)。其中蘇美機場早在1989年建立,當時蘇美島尚未發展成觀光勝地,曼谷航空總裁商業眼光獨到,看準這塊美地潛力無窮。 貴賓室有兩種:精品貴賓室 (Boutique Lounges) 與藍絲帶俱樂部 (Blue Ribbon Club)。貴賓室每年皆升級更新,提供乘客更好的享受。

 

 曼谷航空1.jpg

精品貴賓室所有曼谷航空乘客皆可享用

 

曼谷航空2.jpg

精品貴賓室貼心設置兒童遊戲區

 

每位乘客皆可使用精品貴賓室,藍色調設計明亮、舒適,不但提供點心飲料、無線網絡,還有專門為兒童設計的遊戲間。

 曼谷航空3.jpg

藍絲帶貴賓室

 

  曼谷航空4.jpg

藍絲帶貴賓室準備了按摩椅,提供尊榮服務。(圖片為媒體公關經理 Tasara)

 

而藍絲帶俱樂部僅提供曼谷航空商務艙乘客使用,豪華裝潢,擁有無線網絡、單點式熱食、浴室、按摩椅、會議室等。

 

 曼谷航空5.jpg

 

曼谷航空6.jpg

藍絲帶貴賓室提供單點式熱食服務

 

 

 曼谷航空7.jpg

曼谷航空以自家機場的農場所採收的小麥草製作健康的飲品。

 

值得一提的是,藍絲帶俱樂部單點式熱食菜單邀請 McDang 廚師擔任菜單諮詢師,每10天更換。其中四季烤鴨 (Four Season Grilled Duck) 與由曼谷航空自家農場所種植的小麥草製成的飲品備受歡迎。

 

 曼谷航空8.jpg

曼谷航空地勤總監 Tresarun 任職達18年,相當喜歡曼谷航空的工作環境與氛圍。

 

曼谷航空地勤總監 Tresarun 表示:「蘇梅機場如有中國來的包機,貴賓室會特別提供中式餐點。」貼心服務著每一個小細節。 Tresarun 服務長達18年,她說,「企業像是個大家庭,工作氣氛很好。」企業理念的影響,也要讓乘客感染這麼親切的氛圍。而兩間貴賓室的甜品,則都是由曼谷航空執行總裁推薦的泰式甜品「糯米香蕉粽」(Kao Tom Mud)。媒體公關經理 Tasara 自信滿滿說道,這美味口感乘客一嚐便愛上。 (VT Guru / VT 帶路 #Review)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