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灣!【日本古董車爺爺】拉力賽環台 | 活動特展 | 小七

日本國內唯一得到日本觀光廳認可的古董車活動組織「Rally Nippon」,將於11/28來台舉辦古董車環台賽,這場盛事是為了感謝台灣人在日本311大地震時所給予的幫助。除了希望藉由60輛經典古董車的台灣大壯遊之舉,踏踏實實地環島一周,當面親自謝謝所有善良又可敬的台灣人民之外,也盼望透過此場環台賽將灣之美與台灣的風土民情介紹給全世界,進一步促進台日雙方各方面的交流。

「RALLY NIPPON 2013 IN TAIWAN」活動:Rally Nippon雖然是古董車的拉力賽,但比的不是速度,而是精準的時間控制;參賽者要依路書(route book)在規定的時間內,精準的到達景點,而且路線串連了各個古蹟、景點,才是整個比賽的主軸。

02_0019568
▲圖1:日本Rally Nippon(取自交通部觀光局)

02_0019568_3
▲圖2:日本Rally Nippon(取自交通部觀光局)

環台行經路線:
60台1974年以前出廠的古董車將於11月28日上午10時起從總統府前廣場出發,途經:
臺北(圓山大飯店)、新北市、新竹(竹北市旁停車場)、臺中(府前廣場)、南投(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雲林、臺南(烏山頭八田與一紀念園區)、高雄(世貿展覽中心)、屏東(大鵬灣賽車場)、臺東、花蓮(光復糖廠)、宜蘭等眾多與日本歷史連結的臺灣歷史建物、自然景點,透過追尋的軌跡,深入認識孕育這些善良人心的土地,並希望藉此宣傳臺灣的美好,將此臺日友好關係傳遞給下一個世代。

02_0019568_2
▲圖3:日本Rally Nippon(取自交通部觀光局)

02_0019568_1
▲圖4:日本Rally Nippon(取自交通部觀光局)

藉由這場環台賽事,不僅要讓台灣人親自感受到日本對台灣的感恩,而因古董車拉力賽在日本相當知名,也希望透過媒體報導讓這樣的環台賽事將台灣的美、文化、人情味等介紹給日本及世界。喜愛古董車的你,不妨一起來共襄盛舉。

相關資訊:
請參閱交通部觀光局http://bit.ly/18v3YCo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