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長榮選位要錢?那你一定要認識星宇航空的五大理由! | 時事話題 | 殘惜

台灣的航空界終於注入心血了!一直以為台灣的傳統航空就只有華航或是長榮可以選擇,雖然近年來廉航盛行,但傳統航空還是台灣人的最愛!在長榮與華航陸續更改規定,連提前選位都要費用的政策下,相信星宇航空的加入會讓台灣旅客有更多的選擇!

星宇航空.jpg
▲星宇航空新引進的機型A321〈來源:星宇航空〉

改走精品路線

撇除當下流行的廉價航空趨勢,改走精品路線與市場劃出區隔,商務艙可180度全平躺,全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經濟艙提供免費文字訊息WIFI服務),以及配置最新的AVOD機上娛樂系統(商務艙:15.6吋螢幕1080P、經濟艙10.1吋螢幕720P),這些都高於國內另外兩間傳統航空的規格。

商務艙-1.jpg
▲相較於現在的趨勢廉價航空,星宇選擇走精品路線〈來源:星宇航空〉

商務艙.jpg
商務艙座椅可以180度躺平〈來源:星宇航空〉

時尚感的空間

經濟艙整體採明亮色系搭配簡潔的外型,大地色調椅墊以多色編織工法優雅展現如樂譜的流線花紋,增添空間寬敞感及視覺舒適度。新式的超薄椅背結構大幅增加腿部空間,讓雙腿舒服伸展,高個子的旅客有福了!而且還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墊設計,讓飛行變得更加舒適。 

經濟艙-1.jpg
就連經濟艙的座位也經過特別設計〈來源:星宇航空〉

經濟艙.jpg
舒適的座位讓旅程變得更輕鬆〈來源:星宇航空〉

搭飛機如在欣賞時裝秀

制服從「以人為本」的角度出發,不只空服員,其他如機長、地勤人員的制服都兼具美觀和實用性。星宇航空的制服由台灣知名設計師林尹培袞操刀,將50年代時尚元素結合未來科技感,ㄧ發表就引起了注目!以後搭星宇航空是不是就像是在欣賞一場空中的時裝秀般,光看就令人賞心悅目!

空服員制服.jpg
空服員的制服〈來源:星宇航空〉

座艙長制服.jpg
座艙長的制服〈來源:星宇航空〉

訂票時就可預先選餐

常常出國的商務性質客人是不是吃飛機餐都已經吃到膩了呢?若你今天在訂票的同時就可以選擇餐食這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而且是不是有時候搭飛機還會遇到輪到你的時候已經沒得選了!星宇航空將力推旅客訂票就選餐,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這樣對旅客較公平,也比較不會因為多準備而浪費。

制服.jpg
星宇航空全新亮相〈來源:星宇航空〉

隨你喜好的選位

選位這個需求在以前是多麼裡所當然的選擇,但在廉價航空盛行後,選位變成一個要另外加價的服務,現在華航與長榮航空更是跟進,除了高低價的票種可以事先選位之外,其餘的想要提早想還是得另外付費,這樣的改變也讓星宇航空更加的值得期待!

星宇航空1.jpg
星宇航空值得期待!〈來源: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公布2020/1/23開航!第一波航線計畫為澳門、峴港、檳城這3個航點,規畫此3條航線每天至少1班,預估12月中旬到下旬開始對外售票, 隨著開航的日期越來越近,也令人越加期待!終於想要坐傳統航空有第三選擇了!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