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界神秘又美麗的白色村落-熊狼村 | 活動特展 | COCONA

露營,是近年來親近大自然、放鬆身心的最熱門休閒活動,也能與家人朋友一起同樂,增進感情,因此團體露營己漸漸成為現今的主流模式。在台灣露營界中,「撒野熊狼村」露營團體既神秘又美麗,傳說一年之中只出現1~2次,想要一窺它的全貌,可遇不可求,想要參加每年的聚會,更是難上加難,就來一窺它神秘的面貌吧!

46152.jpg

熊狼村聚會,地點選在南投縣信義鄉的天時農莊,一個手機不通、網路沒訊號,與世隔絕的深山中。為什麼會選在這麼偏遠又無法使用手機的地方呢? 原因是,撒野的主人潑猴王深知熊狼村民”無火不歡”,偏偏能容納這麼多村民、同時又能舉辦營火晚會的地點少之又少,所以就算包場費用高的嚇人,就算籌辦營火晚會過程勞心又勞力,為了村民們年度的相聚,猴王仍堅持帶著他的小猴們,拚盡全力,完美演出。

IMG_3485.JPG

熊狼村每一次聚會都有一個主題,本次是『印第安趴之熊村村長交接典禮』,完成報到的村民,無不全家動員,一起佈置著獨一無二屬於自己風格的家。三天二夜的時間,看似很漫長,尤其現在的人都習慣隨時滑一下手機、打一下卡、回個LINE,但在這完全沒有收訊的熊狼村裡,村民們要如何渡過呢?

IMG_3177.JPG

現場直擊村民們,其實他們一個比一個還忙,忙著為印第安趴打扮,從帳篷風格佈置到個人整體造型。除了衣服、配件之外,村民更在臉上畫出印第安風的圖騰彩妝,為活動畫龍點睛般的帶出效果。除此之外,還有一連串的村民活動、親子互動帶著大家一起同樂,不只小朋友玩的開心,大人們更是樂在其中。

IMG_3403.JPG

村民活動內容豐富又多樣,從早到晚不間斷,內容包括:

1. 炊煙雞黑黑料理,由榮譽村長示範如何用鐵桶烤雞。 

2. 煙燻鮭香香料理:由新村長帶領村民,利用紙箱製作各式煙燻美食! 

3. 親子料理之蛇麵棍&柳丁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動手做點心。

4. 月光調酒吧:由專業調酒師的村民負責調製,大人喝調酒,小朋友喝調飲料。 

5. 村民早操&大地遊戲:大小村民起床動一動,舒展筋骨好精神。

6. 曠野派對帽彩繪:小朋友挑著自己喜歡的圖樣,為自己製作獨一無二的派對帽。

7. 上帝之眼手做編織:古老的上帝之眼,由樹枝和毛線製作而成,印第安風味十足。

8. 印第安原民之老鷹樂團Live Band:獨特的異國音樂,迴響在山谷間,彷彿真的來到了印第安村落。 

IMG_3422.JPG

夜晚悄悄降臨,本次聚會的重頭戲:營火晚會開始,躍動的火舞秀、親子們圍繞著營火跳舞、新村長交接大典…等等等,讓這次的熊聚增添了許多精彩的回憶,也同時寫下了最耀眼驚嘆號。撒野熊狼村,果然是傳奇也是經典,期待明年的相會,更精彩!

IMG_3465.JPG

【營地資訊】

天時農莊
海拔 523公尺
電話:049-2741658 / 0911-798707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合流坪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