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S大躍進】榮登上海時裝週 | 產業新聞 | Miranda Su

01.jpg
▲台灣聯合設計品牌DESIGN.TW在上海時裝週。(圖:Kan's)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協辦的台灣聯合設計品牌DESIGN.TW,日前10月15日,特別匯聚了台灣知名5大獨立服裝品牌:【Kan's】【TONY WEAR】【DOUCHANGLEE】【LAMOFIREFLY】及【CLOTHO】共同參與在上海電影博物館舉辦的時裝秋冬新品發表會。此次時裝週以【雙城人文,風華綻放】為主題,將生活,藝術與文化融合展現在設計之中,而台灣演藝圈中的陽光美男劉以豪及同門師姐性感女神賴琳恩也特別出席了這場前所未見的視覺服裝盛宴,體驗台灣設計師獨特的時尚美學。
 
上海發表會
▲Kan's在上海時裝週所發表的服飾令人驚艷。(圖:Kan's)
 
劉以豪挺台灣設計師登陸(中天新聞提供)
二年前發跡於台北市迪化街的小小工作室,到如今躍上國際舞台的【Kan's】,此次在上海時裝週發表的秋冬新品服裝受到性感女神賴琳恩的大力稱讚『服裝帶點復古風情,用大量蕾絲凸顯女性柔美特質』正是【Kan's】品牌所追求的創作理念。憑藉著對設計的熱情與執著,ㄧ步ㄧ步將品牌推向國際舞台的【Kan's】品牌設計師,同時也是品牌創辦人甘亞豫(Daphne)以 『追隨自己的心,成為更美的你』為忠旨,是台灣唯ㄧ以1920年代經典復古風情,Art Deco風格和流線型輪廓為創作架構的品牌,產品主要以連身洋裝和禮服為主。每件作品風格典雅,用料細緻,同時兼顧了華麗與日常實穿性,每ㄧ處都能襯托出女性專屬的迷人風采,深深抓住消費者的心。不論是隆重場合,抑或是ㄧ般日常,穿上總能讓人顯得風情萬種。
 
kan3
▲Kan's服飾設計風格兼顧了華麗與實穿性。(圖:Kan's)
 

【Kan's】服飾品牌自前期發想到後端製作,可說是百分百MIT,除了位於台南林百貨內的營業據點外,2015年更將觸角伸向海外,選擇了與品牌同樣充滿復古情懷,城市歷史同時兼具了新與舊氛圍的東方明珠『上海』成立銷售端點。從迪化街到府城台南,再到上海,短短兩年,每ㄧ步都可看出品牌創辦人甘亞豫(Daphne)的堅定理念,正帶著她走向全世界。

上海據點
▲Kan's位於上海的銷售據點。(圖:Kan's)
 
近年來因大陸市場龐大,全球各項產業紛紛前往大陸設點,相互競爭奪取利潤的影響下,不僅台商越來越難生存,獨立品牌在沒有支援下前往,更容易被淹沒在洪流之中。考量到這個難處,台灣經濟部國貿局特地整合了近20個台灣獨立品牌,舉辦DESIGN.TW活動,目的除了可架設兩岸最直接的交流平台外,也能藉由上海這個國際化舞台,讓全球都能認識台灣的創作文化與生命力,期許能在更多世界性舞台上看見台灣品牌發光發熱。
 
吳道昌

▲DESIGN.TW專案主持人吳道昌先生。(圖:K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