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度Hello Kitty路跑1/11在台北甜蜜開跑 | 活動特展 | 小若

清晨天未光時,即將屆滿40歲的Hello Kitty、一群熱愛Kitty及路跑的粉絲們來到大佳河濱公園展開5K的路跑。這次由三麗鷗主辦的Hello Kitty RUN選在1/11早晨開跑,而幸運的是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眾多穿著獨家紅色Kitty的T恤的粉絲們,在清晨6點不到,就聚集在大佳河濱公園集合,場面非常的熱絡,並且等待熱身與7點的開跑。

hello kitty run

熱身操帶動開跑前奏
以凱蒂貓40週年慶指定曲「給我抱抱舞」為熱身的主題歌在大主舞台前放頌著,熱舞老師則是帶領著大家一起熱身,準備7點鐘的開跑,而太陽此刻也漸漸明亮昇起,連天公都這麼作美的為Hello Kitty的生日前夕獻上最幸福甜美的路跑。

hello kitty run1

hello kitty run2

活動7點在陽光下開跑
本次活動活動大使莎莎、台灣鐵人教父賴曉春、極限路跑女王林舫楨也都在7點時在路跑起點處和大家一起準備開跑。

hello kitty run12

hello kitty run3

路跑途中除了每達1K都會提醒路跑者外,也有繪製Hello Kitty圖樣的紙杯,可讓路跑者喝喝水休息再出發。這一場雖然只有5K標準路跑活動,主要是為了將歡樂與甜美融入這項路跑活動,並吸引更多從未路跑過的民眾可以有想參與的動力。

hello kitty run4

在約半小時過後,台灣鐵人教父賴曉春、極限路跑女王林舫楨陸續抵達終點,其他許多路跑者也都在之後陸續跑回終點。此次路跑活動結束時,還可至完賽證領取證明及餅乾、水等小禮物。

hello kitty run6

hello kitty run7

hello kitty run8

現場設置攤位及拍照處找歡樂
部份攤位只要是報名者可領取義大利濃湯麵、跑完者可拿到水、餅乾等小禮,還有救護攤位、物理治療區、免費下載APP戳好禮等服務。

hello kitty run9

另外也設置幾處可與Hello Kitty的大型看板,以供粉絲拍照留下紀念。

hello kitty run10

hello kitty run5

此次Hello Kitty RUN是全球首次舉辦,參加者也多數都穿著主辦單位贈送的6項好禮來參與活動,因此放眼望去,整片都是紅色Kitty的T恤路跑者,與主題相呼應。

hello kitty run13

hello kitty run11

台灣三麗鷗這次活動得到社會各界支持與協辦,並邀請包括全球三麗鷗八個國家的分部首長,前來觀摩見證此次路跑活動,也設有攤位遊戲、慈善義賣及歌星熱力演出。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