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消暑好去處】5個親水景點特搜 夏天就是要泡在冰涼水裡 | 活動特展 | Cerys Q

炎炎夏日,除了癱在沙發吹冷氣吃冰,還有什麼活動呢?不妨趁暑假期間與帶小朋友一起出遊玩水去!小編為你蒐羅5家消暑好去處!


#1 2020臺北親水節

自來水園區舉辦臺北親水節,每年都會開放讓民眾前往戲水,也是大小朋友打造一個清涼消暑好去處,這裡還有餐飲部,玩累了可以享用餐點後才回家。

活動期間:2020/7/4-2002/8/30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臺北親水節戲水活動-1.jpg


#2 和平島公園

最受當地人歡迎的親親水池終於開放啦!經過半年的生態養息,親親水池也在工作人員日夜趕工下清潔各種雜質,還有適合幼童的踏水的幼幼水道喔!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和平島公園.jpg


#3 花開了休閒農場

花開了休閒農場大改造後,你去過了嗎?免門票、免停車費,還在等什麼?
不同於一般水池,花開了休閒農場有一條漂漂河,各種逗趣好玩的泳圈,水深很淺,小朋友可安心玩水消暑,一人只要NT100,記得替小孩多帶一套更換衣物喔!

地點: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329號

花開了休閒農場.jpg


#4 星月大地

星月大地提供了適合大小朋友消暑戲水池,不僅入園免費,園內採用水循環過濾設備,更衣沐浴間還附有吹風機,讓遊客安心遊玩,不怕著涼。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

星月大地.jpg


#5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來自巨人國的水龍頭,站在水龍頭底下宛如走進愛麗絲夢遊仙境兔子洞般神奇,不斷湧出來的水相當清澈,還有白馬及南瓜車拍照打卡,玩累了還可以到室內餐廳吃點火鍋暖暖身子,週末不是就該如此愜意嗎?

地址:彰化市彰化縣秀水鄉下崙村育民巷2號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jpg

(本篇圖片取自官方粉絲團/官網)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