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快訊】本週好玩好逛活動資訊,一次告訴你!(5/10~5/16) | 活動特展 | Cerys Q

這個週末就是母親節了!小編除了替你整理好母親節活動之外,還有其他好玩好逛的活動資訊,不要錯過本週的好康資訊喔!

【市集】新藝市集2018年5月場

本月代表藝術家: Crazy Jason瘋狂傑森,來新藝市集除了可以找到「動物系」藝術作品,活動當天還有現場音樂演出。免費入場,把握這次的機會來逛逛新藝市集吧!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區域:Raw Art Market 新藝市集
活動期間:2018/5/12 | 14:00~19:00

新藝市集2018年5月場.jpg

【市集】跟著小森~循節氣、逛市集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農人默默耕耘土地,跟著自然作息生活。大家在逛市集的同時,能跟著節氣一起吃當季、食當令~因為唯有順應自然規律,我們才能真正的好好生活。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區域:精明一街商圈
活動期間:2018/5/13 | 12:00~18:00

跟著小森~循節氣、逛市集.jpg

【學習課程】手機也能拍出好影片!導演親授,FB廣告影片實戰班

小店家沒預算,該如何自己拍出吸引顧客的商品介紹影片?身為萬能小編,被要求拍出有量又有品質的影片素材,覺得心很累?有哪些好用的App,能幫我快速編出有品質的好片?本次課程,邀請累積近百場的教學經驗的手機微電影達人「貝克大叔」,以20人小班教學方式,指點大家如何在預算稀少的情況下,簡單用手機自己拍攝,並用App有效率地做出高質感的廣告影片。

活動費用:$3,900,早鳥票$3,500
活動區域:台槓創新Hub
活動期間:2018/5/12 | 09:30~16:30

手機也能拍出好影片.jpg

【學習課程】修光補影-光之科學家

你知道光是怎麼形成的嗎?又怎麼用光來創作呢?光之科學家帶領小朋友從光學角度認識攝影內容,一起進入光的世界探險!童話故事裡的皇后,因魔鏡預言長大後的白雪公主將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而開始各項追殺白雪公主的計謀。鏡中世界,與現實世界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嗎?當光遇到鏡子時,又會如何前進?在生活上又有哪些應用?透過製作光之魔法盒,一起來觀察盒裡的鏡子會帶給大家甚麼樣的小驚喜。

活動費用:$250/位
活動區域:新板藝廊
活動期間:2018/5/19 | 14:00~16:00

修光補影-光之科學家.jpg

【2018城市田園樂】免費體驗工作坊

以樸門永續理念,打造共享、互惠、分享的小小園地,工作坊內容包含認識樸門與了解土地與彼此的關係。參與本次體驗工作坊後可報名「2018城市田園樂-夏季班」邀請您一起認識我們的土地與種植健康蔬果。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區域:永安藝文館-表演36房
活動期間:2018/5/12 | 10:00~12:00

【2018城市田園樂】免費體驗工作坊.jpg

【藝文展覽】幸福食光-新住民姊妹的酸甜人生 攝影展

越南姊妹、泰國姊妹喜歡在菜裡加魚露,印尼姊妹喜歡吃酸酸辣辣的東西,這些堅持都因為台灣家人的關係漸漸捨棄,甚至被影響,口味跟著變得清淡。捨棄自己的喜好,每天為家人努力做料理,媳婦、太太、媽媽,就是這樣一個角色。13個新住民家庭圖像 X 13段新住民家庭幸福食光 邀請您一起來感受新住民在台灣的美好

活動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區域:光點台北2樓展覽迴廊
活動期間:2018/5/10~2018/5/23 | 10:00~20:00

幸福食光-新住民姊妹的酸甜人生 攝影展.jpg

【母親節活動】不凋花玻璃花盅+法式藍帶下午茶

母親節就是要來好好的陪伴媽媽!帶著親愛的媽媽一起做美麗的不凋花玻璃花盅,享受優雅法式藍帶的下午茶,好好的慰勞媽媽這一年來的辛苦。老師將會為大家指導如何將不凋花玫瑰花做開花的動作。不凋花與乾燥花的色系搭配,每個人都可以帶著美美的花盅回家喔!

活動費用:$100
活動區域: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9號3樓
活動期間:2018/5/12 | 13:30~17:30

不凋花玻璃花盅+法式藍帶下午茶.jpg

【母親節活動】送母親一束甜花~B.Flower 甜花 x DailyLife生活塾

母親節就快到了,送一束甜花給親愛的媽媽,或慰勞自己這一路來的辛苦,是最真誠又美麗的心意。本活動由B.Flower 甜花 x DailyLife生活塾(文經社)共同舉辦,更特別贈送德國Weck玻璃罐附玻璃蓋與密封配件。

活動費用:$234
活動區域:台北市復興北路70號9樓之1 (窩們Women Space)
活動期間:2018/5/12 | 14:00~16:00

送母親一束甜花~B.Flower 甜花 x DailyLife生活塾~.jpg

【母親節活動】綁一圈手腕花‧斟一杯酒‧為我溫柔的母親

由專業品酒師帶著您和母親一起學習品飲葡萄酒 希望大家能帶著媽媽 ㄧ起品酒做花 將酒綁花當作是母親與你美麗回憶的印記 且當下次把酒言歡時,還能想到你與母親 親暱的品酒時刻。

活動費用:$1,800/人;$3000/雙人(包含花藝材料、教學、葡萄酒品酒課程與三款精選葡萄酒品飲)
活動區域:2018/5/12 | 14:00~17:00
活動期間: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9號二樓

綁一圈手腕花・斟一杯酒.jpg

【母親節活動】母親節限定_凍齡似顏繪

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存在,她賦予我們生命,傾注所有的愛,在我們心中她永遠青春。 讓插畫家 Pegasus 佩格絲 於活動當日現場,親自幫媽咪畫一幅最美的畫作,為媽咪和你紀錄最美的一瞬間,讓這份愛與青春永遠凍齡~現場有2種風格:漫畫線條 or Q版icon臉 ,可供挑選喔!

活動費用:$700
活動區域: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5號
活動期間:2018/5/12-2018/5/13 | 11:00~17:00

母親節限定_凍齡似顏繪.jpg

【DIY活動】基礎刺繡雙週課程┋好土出好蔔

「基礎刺繡觀念、基本技法13種」,從一開始的基礎知識,穿針、各種打結方式學起,再來是基礎技法,老師會針對個別學生調整教學方式,以及分享老師常用的小技巧,適合沒接過刺繡的同學喔。

活動費用:$2,280
活動區域: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2弄14-1號2樓
活動期間:5/16-6/16 | 14:00~17:00

基礎刺繡雙週課程┋好土出好蔔.jpg

【美食攝影】玩美 攝影新聚點 相機先食

拍攝商品時著重於情境設計與色彩搭配為畫面構圖,搭配燈光及攝影技巧的運用而拍攝出符合主題形象照。現在是一個相機先食的時代,教大家如何從情境設計、相機設定、道具挑選、構圖與光線,到後製修圖,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來認識美食情境攝影。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區域: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二號 (5F Clapper Theater)
活動期間:2018/5/12 | 15:00~17:00

玩美 攝影新聚點_相機先食.jpg

【講座】樂創學苑|風格小店陳列術

想要自己擁有自己的店面嗎?想知道如何使用用不同的角度切入店面的陳列嗎?這場講座,將帶給你風格小店陳列概念及技術。透過藝術手法呈現商品。剖析色彩、結構、裝飾等關鍵字來了解Visual Merchandising要如何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並且透過日本風格小店之案例來了解各種陳列法則

活動費用:$400 (現場提供飲品暢飲,另有輕食可加購)
活動區域: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7號
活動期間:2018/5/12 | 18:00~20:00

樂創學苑|風格小店陳列術.jpg

【實作課程】Arduino聲光應用入門

你有滿腦子的創意,卻不知從何著手?沒問題,來學Arduino就對了!Arduino是全球Maker都愛不釋手的開發板,既便宜又好上手,可做出來的東西千變萬化。雖然網路上找得到許多學習資源,也可買本入門書來自己K,但若有明師來帶著做,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冤枉路。

活動費用:$500
活動區域: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活動期間:2018/5/12 | 09:30~16:30

Arduino聲光應用入門.jpg

【舊衣改造】重縫饗宴-襯衫改造工作坊

高林文創基金會邀請知名設計師陳頌聲將自己過去發表過的舞台裝與高級訂製服重新再製設計出時尚再生概念的全新服飾,設計師陳頌聲也將於5/4及5/11帶領民眾將舊衣物進行改造,賦予新生命! 學生需自備攜帶素色衛衣或素色襯衫、剪刀、尺、標示筆、手縫針、珠針及其它自己想使用的材料,機會難得名額有限!

活動費用:$500 (*保證金500元,上完課即退費!)
活動區域:台北市大直街34巷30號
活動期間:2018/5/11 | 14:00~15:30

重縫饗宴-襯衫改造工作坊.jpg

【在地文化】市場直達餐桌x艋舺ㄟ共食計畫

傳統市場總是又髒又亂?走進市場不知怎麼買菜?做料理好難?一人吃飯好孤單? 來參加「大可居夢想共食計畫」,打破你對菜市場的迷思,跟著在地媽媽一起逛傳統市場,深入艋舺,從採買到料理,直達餐桌,與新朋友一起體驗最local的在地文化與人情味!

活動費用:$550
活動區域: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16號
活動期間:2018/5/11 | 10:00~13:00

市場直達餐桌x艋舺ㄟ共食計畫.jpg

【體驗活動】岩究生了沒-攀岩體驗日

一起岩究運動!如果覺得慢跑、游泳、重訓都不足以釋放你的肉體 就來攀岩吧!手腳並用讓你雕塑全身線條,跟蝴蝶袖說拜拜。 不只大人盡興,小朋友更是嗨翻天! 親子上攀引導的過程共創獨一無二的體驗,讓你成為孩子的大英雄人物 全新岩館落成等你來發揮!

活動費用:$550 (含裝備、攀岩鞋(請自備襪子以免磨腳,以及衛生考量))
活動區域: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1號
活動期間:2018/5/16 | 19:00~20:30

岩究生了沒-攀岩體驗日.jpg

(本篇圖片取自店家官網/facebook)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