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像的野宿體驗!精選五大露營點 讓你不只是親近大自然! | 精選住宿 | 奧丁丁

說到露營這個歷久不衰的經典活動,大家想到的除了親近大自然,可能就只是搭帳棚睡在野外。NONO,露營其實還有很多酷炫的玩法,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露營車!?在水一方湖畔小屋

台灣也有國外電影常見的露營車!花蓮鯉魚潭畔的在水一方湖畔小屋,讓你在台灣就能體驗到在露營車上睡覺的感覺。身為一台車,卻有能容納兩張床的寬敞空間,雖然沒辦法讓你開著趴趴走,還是挺特別的經歷的。

TWcamping_01.jpg

旁邊的鯉魚潭過去就有許多遊樂設施,像是腳踏車、天鵝船和獨木舟,相當適合闔家同歡。就在湖光山色的擁抱下,享受悠閒的假期吧!

TWcamping_02.jpg
(Via/ 在水一方湖畔小屋臉書粉專)

五星級BUFFET 飛鳥恰恰夢幻野營

奢華露營 Glamping 近年颳起一陣旋風,新竹五峰山區的飛鳥恰恰就是奢華露營的代表作,不只不用帶任何裝備,也不用做任何粗工苦活,只要人來,就可以輕鬆享受山林的美好。

TWcamping_03.jpeg

奢華這兩個字當然不是說說而已,營區準備了精緻的硬體設備和軟體服務,除了幫你搭好帳篷、弄好充氣床再備好熱毯,這裡還有專屬管家和五星級大廚,讓你在寧靜的大自然享受五星級的高檔服務,大吃頂級的下午茶、Buffet、排餐和紅酒,徹底顛覆你對露營的想像!

 TWcamping_04.jpeg

划船看日出!東澳沙灘野營

日出一直以來都是東海岸的知名景觀,站在礫石沙灘上等待第一道曙光真的很浪漫。東澳附近除了雄偉的山壁和海蝕洞,還有中央山脈的起點─烏岩角,旁邊的神秘沙灘就是個絕佳的日出景點。

TWcamping_05.jpeg

前一晚先在東澳的沙灘享受 BBQ 烤肉,放鬆欣賞無光害的星空,在海風的吹拂以及陣陣浪聲的陪伴下入睡,親身體會名副其實的住海邊(呵呵),隔天在天亮前划船到烏岩角看日出,一次解鎖沙灘露營和秘境探索兩種享受!

TWcamping_06.jpeg

高山湖畔睡一晚 松蘿湖健行露營

想要真正的露宿野外,還是最適合往山上跑。松蘿湖位在烏來和宜蘭的交界,由於時常雲霧繚繞,好像少女一樣嬌羞,因此也被許多山友稱為「17歲少女之湖」。

TWcamping_07.jpeg

這裡由於坡度緩、難度低,很適合當作爬百岳前的訓練。如果想要放慢步調享受林間的靜謐,用兩天一夜的慢步調走一回,當晚露宿湖畔,欣賞松蘿湖在不同光線下的面貌,台灣山林之美,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TWcamping_08.jpeg

螢火蟲大量發生中!翠林農場賞螢露營

台灣的螢火蟲季節大約四月到五月,其中四月中到五月中最為爆量,要去賞螢與其當天摸黑回程,不如就找個露營區好好放鬆吧!

TWcamping_09.jpg

南投魚池的翠林農場就是賞螢好去處,除了螢火蟲,也有清澈的小溪和豐富的生態,
時不時還會看到農場的雞在亂晃,結合散步、玩水、抓蝦、賞螢於一身,相當適合全家開開心心出遊。

TWcamping_10.jpg
(Via/翠林農場臉書粉專)

露營除了親近大自然、遠離緊繃的都市水泥叢林,玩法也是千奇百怪各式各樣,除了本次介紹的景點,台灣還有許多秘境等著你去探索,那你又還在等什麼!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