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趣台東|南橫秘境森呼吸,栗松溫泉探訪趣】 | 旅遊情報 | 偏愛旅行

【來趣台東|南橫秘境森呼吸,栗松溫泉探訪趣】

#南橫秘境#栗松溫泉#台東海端鄉#來趣台東#專業教練#全套安全裝備#出遊好安心

位於台東縣海端鄉的新武呂溪支流峽谷之中的栗松溫泉,海拔1075公尺,沿途需手腳並用經過多處下切路段才能抵達溪谷,通過陸路之後緊接著須穿越溪水,對體力與耐力是十足的考驗,但只要抵達栗松峽谷,眼前開展出的壯闊景緻絕對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直呼不虛此行。另外,栗松溫泉建議於枯水期約秋冬~初春之間(11月~4月)前往,此時溪水少,溫泉露出機會較高,是很適合來此的時間。

跟著教練的腳步準備入山!!!教練正在檢查我們入山的安全救生裝備~

入山前教練會講解入山的安全須知,也會請大家將提供的救生裝備全部完整的著裝上身!為了自身安全,請一定要遵照教練說的來做!!

準備朝栗松溫泉前進!gogogo~~

 

沿途雖然辛苦,但映入眼簾的原始山林,讓人對接下來的路程有更深的期待!

對了!因為去程都是下坡,到後段也會有較陡峭的下切路段,所以一定要備好防磨手套、穿著抓地力良好的登山鞋,一邊扶著護欄一邊緩步下滑。

由於在後半段有三部分下切到溪谷陡峭的路段,提前穿上身的裝備以及教練的指導就超級重要,在行前教練除了說明安全須知,也會使用小道具來讓大家熟悉如何拉繩下切到溪谷。

所以雖然路程艱辛(對毫無登山經驗的初學者來說),但因為有教練在身旁指導,讓這次的旅途少了危險多了一層安全的防護,也能夠更安心地玩耍!

翻山越嶺,辛苦是值得的!終於到達了美麗的野溪溫泉~開始享受吧!!

翡翠色的岩壁,以及湛藍的溪谷,別忘了留下美照分享給朋友們哦!​

不過,在此也要很認真的提醒大家,因為需要攀爬跟渡過溪水,所以拍照用品如手機、相機等電子產品,真的要好好地做好"防水措施"

不然就請大家不要攜帶,交由教練們來幫忙拍照,也是可以的喔~~

這沿著山壁所凝結的碳酸鈣結晶,因被喜愛溫泉的藻類所附著,產生如翡翠般的鮮綠色澤,在這樣美景下泡暖身心,難怪這裡被稱為台灣第一美泉!

因為出發的時間非常早,所以才能夠「獨佔」溫泉~

在我們休息的過程中,陸陸續續看到很多遊客也來到栗松,因為溫泉區域較小,所以早到的話才能夠像我們這樣「全身心」都享受到野溪溫泉好~

 

泡完溫泉後,教練會準備簡單的野炊食物讓大家飽足一頓!

在溪谷旁有小帳棚能夠讓民眾做簡單的衣物更換,等待食物的過程中,可以稍作休息整理下行囊哦!

吃飽喝足就可以收拾行囊返程囉!

上山相對來講辛苦很多,所以入山前一定要將行李精簡精簡再精簡!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