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精選4間特色飯店 邀你入住享樂活渡假趣 | 精選住宿 | 小若

台灣現在也有不少值得入住的特色飯店,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在台灣享有美好的度假樂趣。許多具有特色的飯店,地處在優美的地理位置,不論是泡湯、蒼巒山景,讓人可以放下一身的疲憊,享有舒適又放鬆的度假氛圍,而城市中也不乏有設計感十足的時尚飯店,又或讓人可以在國際級的奢華飯店中,享有尊貴的禮遇。走進台北地區,城市也好、郊區也好,只要能寵愛自己一回,訂下喜歡的飯店,讓身心也能在旅的途中卸下繁忙的心情,因此以下精選了北台灣的4大特色飯店,讓你有更多選擇可以樂活渡假:

1. 走入郊區 泡湯休憩 親子度假 讓大自然擁你入懷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Yangmingshan Tien Lai Resort 

坐擁陽明山美景的天籟渡假酒店,不僅被好山好水的環境環抱,也是泡溫泉的最佳去處。酒店兩個館區,一為歐風館,每間房間可觀賞泳池或陽明山景,從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甚至到以海上船屋或森林童話的主題所設計的四或六人房型,可說是親子、情侶、好友住宿的絕佳選擇。和風館是酒店的另一館區,日本現代禪風式的特色房型,最大特色是每間房間的陽台設有半露天式的溫泉池,可面山或海景,一樣有雙人、三人房,也有家庭和室房型等不同的房型可供選擇。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酒店另一大特色是擁有北台灣最大的露天湯泡、個人湯屋,還有SPA水世界的設施,大人可以享受室內水療,或月池水中按摩的樂趣,孩子們則沉浸在兒童滑水道等設施中,或是親子可以一同在這裡互動,是能讓人充份享受度假放鬆身心的設施,這些只要訂住宿就可免費享用。住在這裡享用早午晚餐、下午茶,或安排周邊景點一日遊,如陽明山、九份、野柳、金山、基隆等景點,玩累了回來就能享受如同第二個家一樣的住宿,還能泡個湯,洗去一身的疲憊。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1

2. 繁華台北中的奢華飯店體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就處在最繁華的台北金融商圈,每間客房也都配有大型的窗戶可眺望窗外台北市景,部份房間甚至可遠眺台北101大樓。作為台北市最高的五星級飯店,在頂樓的游泳池就能遠眺台北101高樓,白天市區景觀或是夜眺台北市,絕佳的視野讓人忍不住驚嘆連連。飯店的奢華在於提供一流的服務與貼心設施,使旅客即便置身在繁忙的都市中,仍能有寵愛自己的尊貴理由。

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即然是五星級飯店,中西式料理也豐富而美味,讓你不需遠離塵囂也能在這城市綠洲尋找一絲放鬆身心的愉悅時光,而飯店的地理位置也很優越,距離台北捷運的科技大樓站及六張犁站很近,想去台北信義商區看101,逛逛百貨公司,去最熱鬧的東區血拼,觀賞國立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四通八達的交通,通通都能輕鬆就抵達。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1

3.遠離繁忙都會 置身樂活渡假空間放鬆身心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Boutix Resort Hotel Yehliu

2014年夏天才剛開幕的野柳泊逸渡假酒店,就座落在台灣北海岸觀光風景區,距離野柳地質公園僅5分鐘距離、它也是前往北海岸的住宿好據點。酒店棣屬於富驛集團在台灣開設的第一家五星級高級渡假酒店,內裝以現代、藝術、科技融合的時尚設計感打造出令人可充分樂活與享受渡假的空間,放鬆都會繁忙的心情。簡約高雅的房間設施,可以選擇雙人房、海景房,或是家庭旅行的樂活家庭客房,置身在絕佳渡假地地的優質酒店中,用餐、水療、觀景等各種設施,都是一種渡假體驗。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1

頂樓酒吧是另一個具有特色好去處,可享受遠眺太平洋海景外,還能同時眺望女王頭、野柳岬,在美景相伴下能更放鬆心情。在這裡可別錯過品嚐北海岸在地的海鮮,酒店餐廳結合當季美味食材,讓顧客的味蕾可得到幸福的滿足感。因為就在觀光風景區,想到週邊的景點,如金山、野柳、基隆、萬里等地區遊玩一番,再便利不過。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4. 隱身在城市中的時尚華麗酒店 邀你浪漫入住
    富驛時尚酒店南京東路館FX Hotel Taipei East Road Branch

城市中,總是有那麼些具有特色的酒店隱身在不起眼的路上,位在南京東路跟龍江路口的富驛時尚酒店,是該集團在台灣開設的第一家酒店,以歐式宮廷的華麗時尚設計風格打造,並採用經典時尚的紫、黑、紅等深色系為主調的飯店內裝,走進酒店,典雅空間、水晶吊燈、經典時尚色彩都是飯店給人的獨特印象,它可說是一間在都會中獨樹一格的時尚酒店。

富驛時尚酒店南京東路館

同樣以紫、黑、紅深色色調打造的歐式華麗餐廳,以在地食材設計傳統、創新等多元菜色,在品味著浪漫華麗視野的用餐環境時,也能享有美味料理。酒店亦處在台北市最熱鬧的地段,距離台北捷運文湖線的南京東路站不遠,前往東區、台北101、台北車站、或士林夜市等地,只要搭乘捷運就能搞定。在市區中享有獨特的住宿體驗,也是另一種渡假新選擇。

富驛時尚酒店南京東路館1

你想要在北台灣地區住一晚具有特色的飯店嗎?為慶祝全球領導品牌Expedia台灣官方粉絲團開站,感謝大家『按讚』加入我們和持續關注我們!Expedia推出了北台灣具有特色的幾家特色飯店免費抽獎活動來回饋粉絲們的支持,包括: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野柳泊逸渡假酒店、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富驛時尚酒店南京東路館,想要知道活動內容等更多詳情,請持續追蹤Expedia粉絲團,就有機會免費抽到以上特色飯店。

活動詳情請點:Expedia台灣粉絲團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