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向天際!泰國曼谷5間絕美高空無邊際泳池酒店 | 精選住宿 | Alli&Terry

曼谷身為亞洲一級熱門旅遊城市,擁有上千家各種多元多變的酒店,從簡樸的背包客旅社到奢華的六星級酒店,任君挑選。體驗各種不同的類型住宿,也是許多遊客在曼谷旅遊的樂趣之一。其中近年最流行的就是強調設計感與時尚品味兼具的「精品設計酒店」。

本篇特選五間曼谷設計酒店,皆擁有一流美景,彷彿能游向天際的高空無邊際泳池,讓遊客在車水馬龍的市區中也能享受渡假般的慵懶閑靜。 

1: 曼谷索菲特特色酒店(Sofitel So Bangkok)

Sofitel So為雅高集團旗下新的高階設計品牌,曼谷索菲特特色酒店則是該品牌在亞洲的第一間酒店,由數名尖端設計師依照五行元素”金、木、水、火、土”為主題,為酒店打造出各種不同風貌的房間與餐廳,連員工制服都請到法國時裝大師操刀設計,從裡至外話題性十足,一開幕就為曼谷設計酒店立下了難以跨越的標竿。

1.jpg
↑索菲特特色酒店泳池面對曼谷城市之肺”倫批尼公園”的綠景。(圖片來源:Sofitel So Bangkok臉書)

曼谷索菲特特色酒店的高空泳池同樣承襲令人讚嘆不已的設計美感,可一覽曼谷市區內最大的綠地公園「倫批尼公園」,視野開闊、綠意盎然。每月不定期舉辦的泳池派對更是曼谷時尚男女們趨之若鶩的人氣派對之一。

2.jpg
↑索菲特特色酒店泳池,伴著月光的迷幻夜景。(圖片來源:Sofitel So Bangkok臉書)

2.曼谷大倉新頤酒店(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曼谷大倉新頤酒店,以日系品牌特有的細膩服務著稱,風格典雅,低調奢華,位於酒店25樓的無邊際泳池,可說是曼谷酒店無邊際泳池的經典範例。並盡情享受一邊游泳一邊俯瞰市區美景。

3.jpg
↑大倉新頤酒店泳池,徜徉在迷人陽光下令人無比放鬆。(圖片來源:曼谷大倉新頤酒店)

3.曼谷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曼谷英迪格酒店為知名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設計品牌,2016年甫開幕即成為最受注目的設計酒店。將泰式復古元素融合現代時尚,完美結合並發揮至淋漓盡致。位於酒店24樓的高空泳池同樣十足吸睛,天際線與池畔合為一體,絕美景色讓人驚嘆。

4.jpg
↑英迪格酒店泳池,氣氛悠閒、心曠神怡的城市美景(圖片來源:英迪格酒店臉書)。

4.曼谷沙通易思廷酒店(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

曼谷沙通易思廷酒店憑藉著與BTS空鐵相連的便利交通,以及平易近人的房價,成為曼谷非常受遊客喜愛的「平價五星設計酒店」。除了經濟實惠以外,酒店另一大賣點就是位於酒店14樓的無邊際泳池,面對沙通商業區的繁華市景,更可遠眺曼谷昭拍耶河的河岸景觀。

5.jpg
↑沙通易思廷酒店泳池,迷人又醉心的夜景(圖片來源:曼谷沙通易思廷酒店臉書)

5.曼谷暹羅設計酒店 (Siam@Siam Designed Hotel Bangkok)

曼谷暹羅設計酒店算是曼谷設計酒店的『始祖』酒店之一,以繽紛華麗的用色風格融合各種前衛的泰式元素,呈現出有如時尚藝廊的設計酒店。即使現在拿來跟新開的酒店相比,仍是毫不遜色,自我風格相當強烈。在當年曼谷酒店泳池大多仍採保守的格局下,暹羅設計酒店泳池是少數先跳脫傳統,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無邊際泳池。

6.jpg
↑該酒店泳池小巧精緻且風格強烈(圖片來源:曼谷暹羅設計酒店臉書)。

在一年四季如夏的曼谷,想享有一邊享受市容景觀,又能在高空中泌涼泳向天際的暢快,為自己選擇一晚入住高空無邊際泳池,體驗視覺與感官的雙重享受,為曼谷旅程增添一股時尚風潮的暢泳樂趣。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