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est明日音樂祭 60組國際樂團圓山花博熱力演唱 | 活動特展 | 小若

T-Fest明日音樂祭於上周六、日(3/28~29)在圓山花博盛大舉行,首次舉辦強調結合科技與互動,打造五大科技舞台,邀請國內外重量級樂團輪番演唱,和民眾歡度周末假期。其中如Cloud nothings、Mew、魏如萱、滅火器等歌手或樂園精彩演出震憾全場。活動策展團隊THE WALL首次與宇萌數位科技結盟,推出「marq+」AR互動設計,樂迷點選圖示即可掌握樂團表演時間及相關介紹,線上抽獎活動,也不再拘泥於紙本,加強樂迷跟喜歡的樂團透過「marq+」APP即可率先享受數位式互動式體驗的全新享受。

明日音樂祭1
▲MONKEY MAJIK(猴子把戲)是來自日本的樂團。(圖片來源:T-Fest明日音樂祭 粉絲團)

引進國際級創作樂團的明日音樂祭,帶來多元的特色音樂,在圓山花博的場地,融合風格強烈及具有不同特色的樂團,吸引眾多樂迷們購票入場,讓周末夜晚星光閃動,同時在新數位時代的潮流下,以往只能被動式期待樂團表演,這次翻轉樂迷對音樂祭想像,透過業者設計2D樂團拍照相框,滿足與偶像拍照的心願,還能查看會場位置圖,花錢看音樂祭,享受更多互動式體驗,滿足身心。

在音樂祭首日,邀請到重量級丹麥Mew 海鷗樂團做為壓軸演唱,高亢而獨特聲線,唱出經典名曲Am I Wry?Special,以及新專輯歌曲Satellites。來自日本樂團MONKEY MAJIK(猴子把戲),將歌曲小說化且詢問度超高的Amazarashi也首度在海外演唱 、台灣則有創作才子HUSH演唱多首成名曲「都是你害的」、「空中的戀人」,還有才女魏如萱、「滅火器」樂團等都在這次演唱熱力開唱。

明日音樂祭
▲丹麥樂團Mew是當地知名樂團,曾獲得多項音樂獎項。(圖片來源:T-Fest明日音樂祭 粉絲團)

T-Fest 以「明日的想像」,融合音樂與科技背景,除呈現未來想像,把台北做為聚集音樂的國際規模平台,這次音樂祭更結合60組國際音樂人,除提昇台灣文化的發展性外,透過音樂與科技,讓休閒娛樂也能具國際性,作為音樂無國界的互動新浪潮。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