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聖誕樹超好拍!【2019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搶先開跑囉!加碼體驗文青風大溪老茶廠 | 活動特展 | 殘惜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桃園花彩節!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屆了,若你錯過了去年那你絕對不能錯過今年!來此可見到有如置身國外的夢幻花海,第一波花海在大溪展區搶先登場,整個11月都有花兒可以觀賞!

花彩節(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2.jpg
▲桃園花彩節即將開跑!〈來源: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2019桃園花彩節

今年桃園花彩節於於11月9日開跑一路到12月1日,這次分成大溪、中壢、平鎮三大展區舉辦,每一處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花田綻放,還有五顏六色的花卉交織成夢幻花海,不管近拍或遠望都十分美麗。

花彩節(2019桃園花彩節)-3.jpg
五顏六色的花卉拍起來就如一幅圖〈來源:2019桃園花彩節〉

聖誕樹(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jpg
▲還有巨大的聖誕樹造型等你來拍〈來源: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花兒哪裡找

大溪區 與花共舞 與農同樂
時間:11月9日至11月17日
地點:大溪區月眉社區李騰芳古厝周邊
 
中壢區 花現中壢 花田同樂會
時間:11月16日至11月24日
地點:中壢區芝芭里文興路、東芝路周邊
 
平鎮區 花現平鎮‧幸福農來
時間:11月23日至12月1日
地點:平鎮區東勢里廟前路、龍祥路周邊

地圖(2019桃園花彩節).png
▲這次花彩節分成三個區域〈來源:2019桃園花彩節〉

大溪展區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平日:可開車至月眉停車場或李騰芳古厝停車場
●假日:因人潮眾多,建議停「橋頭停車場」或「月眉停車場」

大眾運輸
【5096】桃園–大溪總站:往大溪,於觀音寺站下車。
【5098】中壢–大溪總站:往大溪,於觀音寺站下車。
【9103】臺北–大溪總站:往大溪,於月眉站下車。
【710】大溪–捷運永寧站:往大溪,新街尾站或大溪總站下車。

地圖(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jpg
▲大溪區賞花地圖〈來源: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觀光計程車帶你賞花趣

這次的桃園花彩節政府也聯手推出11條「桃園花彩節」觀光計程車路線,以桃園國際機場為起點,要接活動與國際連結,將大溪、中壢、平鎮好玩好吃路線一網打盡,不管是喜歡哪一種型態的旅遊模式的遊客,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路線。

花彩節(2019桃園花彩節)-4.jpg
▲跟著觀光計程車的路線遊玩吧!〈來源:2019桃園花彩節〉

花季小旅行

各地區都有舉辦「花季小旅行」,讓遊客可以更加深度的體驗當地的文化特色,最特別的是大溪區這次舉辦了「狀元騎馬賞花田、隱身花間野餐趣」活動,先換上古裝帶您身著狀元服裝、穿越時空進入清代舉人的宅第中,欣賞官家宅院的建築之美,轉身再瀟灑的跨上馬鞍遊走在花田裡,留下難忘的照片!其它各區也都推出了具有特色的一日遊,讓大家可以遊得更加盡興!

活動(2019桃園花彩節).PNG
▲大溪展區推出的花季小旅行〈來源:2019桃園花彩節〉

尋找花之嫁衣

賞花還可以拿獎金?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在活動期間來此賞花的遊客只要到3大展區花田拍美照,並將照片上傳至個人IG,標註「#2019桃園花彩節好好拍」就有機會獲得最高5,000元獎金及參加抽獎活動,非常適合現在喜愛拍美照的人們!

花彩節(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1.jpg
▲茶壺形狀的花田〈來源: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花彩節(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jpg
▲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很美〈來源:大溪月眉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大溪老街

都到大溪來了怎麼能錯過大溪老街?大溪老街上的建築融合巴洛克式繁飾主義和閩南傳統裝飾圖案,而老街上的傳統台灣古早味小吃更加不能錯過,尤其是大溪豆干、月光餅、花生糖、豆花、碗粿、湯圓等,都是不容錯過的台灣道地美食!絕對是來到桃園,感受道地台灣味必去的景點之一!

大溪老街(桃園觀光導覽網).jpg
▲大溪老街上非常熱鬧〈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大溪老街(桃園觀光導覽網)-1.jpg
▲建築融合了巴洛克與閩南建築〈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興建於1926年,至今已經約有近百年歷史,廠內結合了製茶、餐廳、門市、茶圖書館、茶屋、多媒體室等等,變身為一個具有人文、歷史意義的觀光茶廠,你可以在這裡聞著香味四溢的茶香,吹著舒服的微風,欣賞質樸復古的老茶廠,感受這裡的清幽寧靜,也可以來此享受限時限量的舒食自助餐。

大溪老茶廠.jpg
▲古老的大溪老茶廠搖身一變有了文青的風貌〈來源:大溪老茶廠〉

大溪老茶廠-1.jpg
▲來老茶廠喝杯茶,享用自助餐吧!〈來源:大溪老茶廠〉

秋天可以說是賞花的季節,不管是上山追楓或是平地賞花都是非常受歡迎的行程,11月若想出門走走,不妨來桃園朝聖一下花彩節,若想避開人潮拍出動人照片,那就建議平日前來,來個桃園輕旅行吧!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