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伯斯必訪的五大免費景點 | 跟著我走 | 果果

澳洲西部的伯斯,是澳洲第四大城市,舒適的環境,被綿延的天鵝河岸Swan River所簇擁,不用舟車勞頓,只需靠雙腿或者便利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能造訪各大景點。伯斯在每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名列前茅,同時也是適合自助旅行的城市。

SAM_2334.JPG
▲費里圖曼有些特色小餐館,坐下來點份當地有名的炸魚薯條也不錯。

伯斯市中心有俗稱的貓公車(CAT),主要分成紅、黃、藍三條路線,皆是免費搭乘,再轉搭其他巴士或鐵路,五大免費景點任你玩!

1.袋鼠島 Heirisson Island

許多人俗稱Heirisson Island為袋鼠島,不過這並非南澳的袋鼠島(Kangaroo Island),兩處距離相差甚遠。位於伯斯的Heirisson Island,距離市中心只有三點多公里,搭乘公車再步行即可到達。這裡猶如袋鼠們的小天堂,無拘無束的生活,是市中心旁的一塊小淨土。想要與野生袋鼠碰面,也是需要運氣喔!

2013-10-07 16.03.07.jpg

在這裡可免費看袋鼠、免費拍照,欣賞袋鼠的可愛模樣,但切忌餵食牠們,因為平時皆有專門的飼養員定時餵食,若碰到他們也不妨跟飼養員聊聊袋鼠們的小故事,能更了解牠們。

2013-10-07 15.58.33.jpg

2.國王公園 Kings Park

Kings Park是靠近市區的必訪景點之一,面積有404公頃之大,位於伊利莎(Mount.Eliza)山頂,能一覽伯斯美景,視野相當廣闊,可見美麗的天鵝河(Swan River)環抱城市,也是看夜景的最佳去處。

SAM_1720.jpg

Kings Park內擁有數百種植物物種,花朵的千嬌百媚在此熱情綻放,綿延的尤加利樹樹林道,夾道歡迎旅人到來。園區內有許多BBQ烤肉區,只要自己準備好食材,通通能免費使用,美食配美景,人生一大享受。

SAM_1696.jpg
 
3.費里曼圖 Fremantle

Fremantle為澳大利亞西澳的一個海港城市,搭乘費里曼圖線 Fremantle Line即可到達,在海港邊漫步,點份當地有名的炸魚薯條,坐在港邊品嚐美食,享受海風舒服自在;又或在小巷弄間找到有特色的咖啡館,待上一整日,享受悠閒時光。

SAM_2372.JPG

Fremantle街道上仍舊保留過去由囚犯打造的建築、博物館等歷史遺跡,尋幽探訪後,在Fremantle還可來上一杯著名的「小天使」啤酒,讓你的熱情盡情放肆。
 
SAM_2434.JPG

4.蘇比亞克 Subiaco

從伯斯車站搭乘費里曼圖線 Fremantle Line,就能到達。Subiaco是一個能真切感受當地人生活的地方,擁有各式各樣的攤販,提供新鮮蔬果、異國美食、甜點,應有盡有。在市場裡,感受人聲鼎沸的熱鬧氛圍,如果想搶便宜,周六、周日下午是最好時機,澳幣1元就能買到好康。

SAM_1346.jpg

5.天鵝鐘塔 Swan Tower

Swan Tower是伯斯相當著名的地標之一,玻璃製的尖塔約有82.2公尺,左右像是一雙天鵝的翅膀,蒐集來自英國的鐘,能演奏出不能的聲音,晚上還會發散出美麗色彩的燈光。

SAM_2066.JPG

台灣前往伯斯搭廉價航空也行的通!想要精打細算,建議可以留意廉航價格,有時候會有出奇不意的驚喜價,不妨早點安排,感受這怡人的城市之美。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