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信用卡X機場貴賓室之誰與爭鋒 | 旅先知 | Money101

2015-06-16_162952.png

如果你對旅遊成癮,且每趟旅程都精打細算、把每分錢都花在刀口上,那麼就不能錯過這篇Money101.cm.tw特地幫重度旅遊愛好者整理出的「御璽卡」等級信用卡與機場貴賓室相關資訊!其篩選門檻為:
1. 首年免年費/年費NT$2000以下/年度消費可抵次年年費;
2. 機場貴賓室整年使用次數達6次以上)。

Money101.com.tw首輪經過篩選,精選出4張「種子信用卡」,分別是澳盛、玉山、遠東及永豐,各有特色亦各有所長,最後會是哪張信用卡勝出,請看我們的研究分析,當然也希望善用每分錢的你,在下一次旅途中能更加舒服享受。

0000.PNG

列表比較之後,Money101.com.tw評比「澳盛飛行御璽卡」勝出。

雖然第一年有NT$1800的年費,但第二年繳了年費之後會贈送1800點的飛行積分,若以NT$23消費可累積1飛行里程數來計算,消費者需要支出NT$41400才可累積1800點的飛行積分。

此外,每次旅程的機場貴賓室使用沒有次數限制,這對長途旅行且需要轉機的旅客來說,無疑是個好幫手。別的不提,單是貴賓室裡頭的椅子就會比候機室的椅子來得舒服些,更別說還有無限暢飲的咖啡、冷飲跟簡單餐食了,(有的還有酒精飲料)。

門檻較高的則為遠東「我的卡經典款」,因為如果沒有達到NT$30萬元的消費門檻,則每次使用會被收取US$27元(約NT$850元)喔。

心動嗎?那麼,下次旅程別忘了把參觀貴賓室這件事情,也加入你的旅遊清單中吧!

原文來自:Money101
圖片來源:Flickr King Huang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