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河岸音樂季7/25登場 音樂、遊船、煙火迎夏日夜晚 | 思嘉女郎

今年臺北河岸將變不一樣!由臺北市政府多個局處聯手打造的「2015台北河岸音樂季」於07月25日登場。從松山錫口碼頭、大佳河濱公園到大稻埕,週週都有精彩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

大稻埕音樂情人節.jpg

「錫口音樂生活節」將在7/25、8/1、8/8連續三個週六下午4時30分到晚間8時於松山錫口碼頭登場,7/25當天晚間6時邀請第一屆金曲獎得主「知己二重唱」以及歌手于冠華開場。7/25及8/8在錫口碼頭開放免費搭船遊基隆河一小時體驗,兩天各3班次,每班次限量50名。而搭配七夕情人節,首推由媽祖加持的限量一百個「保庇情人鎖」免費送,民眾在活動現場打卡、上傳彩虹橋圖片就有機會獲得,現場另有文創、小農、社會企業、寵物、松山在地市集及街頭藝人的表演。

彩虹橋迷人夜景.jpg

「大稻埕音樂情人節」緊接著在8月15日在淡水河3號至5號水門河濱公園舉辦,現場有北市交附團及流行歌手演出音樂、煙火、市集。此外,大佳河濱公園亦舉辦「大佳童樂會」,園區內有許多如碰碰船、水滑梯樂園、椰林泡泡大道、水上滾球等親水設施,提供親子遊樂好去處,大直橋下的「瘋狂一夏玩水趣」則自8月起於每週六日舉辦,不論是獨木舟、輕艇、龍舟等體驗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共享夏季音樂盛會!

※詳細活動請至「臺北旅遊網」查詢。

◎本文圖片由台北觀傳局提供。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