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藍色小精靈日,28國藍色小精靈裝扮著齊聚歡慶! | 活動特展 | 小若

6月25日是比利時漫畫家Peyo的85歲冥誕,片商為紀念這個藍色小精靈的原創者,及配合藍色小精靈2上映,於6/22在比利時首都「布魯賽爾」舉辦【全球藍色小精靈日】,現場有來自28個國家及超過四十位的親善大使集聚在一起,裝扮成各種造形的藍色小精靈,以歡慶Peyo的85歲生日。

其中Peyo的孫女 - Nina Guerin Culliford 也參與這項歡慶活動,並裝扮成藍色小精靈模樣。

Peyo孫女-Nina Guerin Culliford

該部藍色小精靈2(即3D動畫電影)的美國電影製片Jordan Kerner,也裝扮成藍色小精靈模樣,出現在活動場合中與大家一同歡慶。

美國電影製片Jordan Kerner

各國親善大使,在布魯塞爾中央火車站前的大合照,個個都裝扮成各種不同模樣的藍色小精靈。

藍色小精靈親善大使合照

除了在布魯賽爾的藍色小精靈裝扮活動外,在全球各地也都有舉辦相關的活動,巴黎因為是本次3D動畫電影的主要故事城市,片商帶領著各國親善大使坐著有藍色小精靈的Thalys彩繪火車,前往法國巴黎,並在巴黎艾菲爾鐵塔附近舉辦活動。

藍色小精靈列車

藍色小精靈裝扮

其中以3000隻藍色小精靈坐在船上沿著塞納河,通過艾菲爾鐵塔的慶祝活動最為壯觀。

3000隻藍色小精靈坐船經過艾菲爾鐵塔

在艾菲爾鐵塔旁,裝扮成藍色小精靈爸爸的扮演者,也在現場參與舞蹈表演。

鬍子老爹(PAPA SMURF)

而各國親善大使,也歡聚在艾菲爾鐵塔前,一同合照。

艾菲爾鐵塔合照

藍色小精靈的3D動畫電影則是預計在7月底在美國上映。

☆巴黎藍色小精靈日活動<2 分鐘影片>,請點:http://bit.ly/11GkpZz

圖文來源:DenverPost,小編整理報導。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