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海賊王主題樂園:海賊迷們來東京冒險吧! | 親子旅遊 | 璇子

2015年(今年)3月13日,第一個海賊王大型主題樂園在日本的東京鐵塔Foot Town誕生!以海賊王為主題的樂園裡,標榜每個船員都有屬於自己的互動遊戲,將角色特質與娛樂做結合,每個主場各自吸引的特色,想探索千陽號內部設施,欣賞到真人表演秀,還是近距離觀賞許多原比例製作的公仔,和他們合影,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並成為最佳朝聖的新景點。

018.JPG

看過海賊王漫畫的朋友,可別錯過互動式漫畫牆,一方面能了解述說每位團員的身世之外,只要站在腳印上,漫畫會出現不同的變化。

004.jpg
▲如羅賓會出現多隻手、布魯克會發出鋼琴聲,滿有趣的互動等你來體驗。

在TONGARI港口,草帽一行人全員到齊歡樂開Party,仿佛身歷其境般和魯夫們一起吃喝玩樂,所有角色道具十分逼真,很容易被感染到愉悅的氣氛,海賊迷們不妨在這多照幾張照片!

005.JPG
▲角色都是1:1比例,可以請工作人員協助拍照哦!
▼可愛的喬巴。
006.JPG

身為海賊王粉絲又怎能錯過其他遊樂設施,而其他重點遊玩景點還包括哪些呢?

1.騙人布的目標是狙擊王

利用騙人布擅長的彈弓進行射擊,限時一分鐘,總共有兩關,第一關需要用彈珠射中海兵箭靶,通過後,第二關世界政府的旗幟出現,兩關都過關者,即可獲得原創狙擊王面具。

008.JPG
 
2.娜美的賭場
由最愛錢的娜美當莊家的賭場設施,會與參加者一起做互動的賭場小遊戲,若可得到高分,即可獲得特製VIP卡。

3.探索羅賓的古代文字之謎
在這樂園裡隱藏著古代文字,參加者必須拿到電話蟲,並且尋找島內的隱藏文字,找到文字後,把電話蟲放在文字上,再繼續尋找下一個古代文字,歷史本文到底記載著什麼故事呢?至今還是個謎…

4.索龍的一刀兩斷
這項設施是挑戰訓練用的海軍砲彈攻擊模擬器,當砲彈從四面八方飛來,必須以刀砍開軍艦射來的飛彈,如同玩切水果遊戲般,有趣而緊張!最後一關還有和平主義者登場呢。

010.JPG

5.布魯克的鬼屋
一場必須要拿著鹽球將殭屍驅散的鬼屋探險,準備好闖關了嗎?在奇怪氛圍的鬼屋中,如果沒有把鹽球放入口中,可能就永遠離不開這個地方…

6.喬巴的千陽號探險
深受許多人歡迎的喬巴,等著粉絲們來玩。由喬巴帶領的千陽號探險,將為你解說草帽一行人的海賊船,探險體驗包括參觀廚房、浴室、寢室、洗手間等等。

014.jpg
▲在各個角落還有一些小驚喜,讓你探索不同的樂趣哦!

7.佛朗基的球形軌道彈珠檯
以佛朗基將軍作原型的彈珠台將挑戰遊客是否夠眼明手快!這項設施需額外付費,1次500円,想體驗讓球入洞,可得聚精會神,也許還能抽中稀有的佛朗基將軍原創人型模型。

8.魯夫的無止盡冒險
以半特殊效果的體感劇場為主,利用水霧、風效與閃光效果等,讓遊客在觀看中融入電影劇情,體驗到新世界以後的驚奇冒險!

017.JPG
▲經典場景再現身!

上述遊樂設施玩的還不夠過癮嗎,樂園中亦有海賊王現場表演,利用最新的投影技術及LED搭配的精采表演,整個園區的佈置極具巧思,處處是驚喜。今年春天才開幕的海賊王大型主題樂園就在東京鐵塔Foot Town,未來除了到東京鐵塔看夜景之外,還能和草帽一行人在鐵塔中冒險,喜歡海賊王的動漫迷們可別錯過了!

023.JPG

【交通資訊】

  • 都營大江戶線 赤羽橋駅/赤羽橋站出口 步行5分鐘
  • 東京Metro日比谷線 神谷町駅/1號出口 步行7分鐘
  • 都營三田線 御成門駅/A1號出口 步行6分鐘
  • 都營淺草線 大門駅/A6號出口 步行10分鐘
  • JR山手線 濱松町駅/北側出口 步行15分鐘
  • 地址: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丁目2-8
  • 營業時間 10:00~22:00(最後入場時間21:00)全年無休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