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餐廳:卡通美食大搜查 | 旅遊情報 | Kiara

東京迪士尼原則上是禁止帶外食進入樂園內,在樂園入口時會稍微檢查一下包包,除了好玩又好買的迪士尼,迪士尼內的餐廳又有哪些美食可以滿足遊客的味蕾呢?有部分餐廳還得事先預約,可邊欣賞表演邊用餐,本篇將介紹大家land及sea兩個主題樂園內的美食餐廳。

東京迪士尼樂園美食(Land)

1.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自助式餐廳,內部造型為愛麗絲故事內為造景,彷彿進入到了卡通內的世界般,用餐時會有員工幫忙找位子帶位,按照路線排隊點餐,甜點的部分有些享用完後還能夠將愛麗絲造型的杯盤帶回家當收藏紀念,價格屬較平價式約1000~2000日元,份量也夠足夠,為最推薦的迪士尼樂園美食餐廳首選。

IMG_6790.jpg
▲除了食物外,還可以選擇有造型的餐具,享用完畢後還可以請工作人員包裝帶回家收藏。

2.水晶宮餐廳
這裏提供早餐、吃到飽餐點,屬於西式餐點、日式餐點、中式餐點,遇到季節性的主題時,餐廳也都會另外推出季節性的餐點,價格約2000~5000日元。

2.jpg
▲日本的迪士尼官網上皆有介紹各家餐廳美食(圖片來自:東京迪士尼日本官網)

3.波里尼西雅草壇餐廳及鑽石馬蹄餐廳
必須事先預約,可見到迪士尼卡通明星,邊用餐時可觀賞表演,內有提供兒童餐,餐點屬於套餐式的西式餐點,價格約2000~5000日元。

東京迪士尼海洋美食(sea)

1.凱茲堡餐飲廣場
位於樂園內的阿拉伯海岸,內部為中東風格的設計,餐飲以咖喱為主,價格為1000日元以下,屬於較低價位的美食餐廳。

IMG_7052.jpg
▲三種口味的咖哩任你選,搭配上印度餅皮口感Q彈十足。

2.波多菲諾咖啡坊
屬於自助餐式的西式餐點,位於地中海港灣,若是在晚上來用餐可以有機會坐在窗戶旁,欣賞著夜晚的海洋迪士尼,餐點價位約1000~2000日元。

4.jpg
▲波多菲諾咖啡坊為義大利麵及焗烤類的西式餐點(圖片來自:東京迪士尼日本官網)

3.造型爆米花桶
無論是land或是sea,樂園內都有小餐車販賣可愛的造型爆米花桶,而有些是land或是sea獨家的造型,sea最大的不同想必是大家都熟悉的Duffy熊,喜歡達菲熊的朋友,可以購買專屬的爆米花造型桶回家當作收藏紀念。

IMG_6986.jpg
▲sea園區內的專屬達菲熊野餐盒造型爆米花桶,只有在這才買得到。

4.水平線海灣餐廳
有迪士尼造型的西式餐點,而迪士尼還貼心地為會過敏的小朋友準備特別的低敏餐點,餐點價位約2000~5000日元。

來到迪士尼,雖然不能夠帶外食進入樂園,但卻也讓旅客們在用餐時還能夠有機會好好體驗這夢幻世界,可愛的米奇造型餐點,總是令人捨不得吃下肚,迪士尼成功的地方在於,將所看見的每一處打造成真實版的童話王國,誰說來到迪士尼沒辦法享用到美食呢?用心去感受迪士尼精心打造的小驚喜,將美食評斷家的心放下,相信來到這裡的朋友們都會帶著幸福的心情去品嚐這小巧思的餐廳美食。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