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秋連假最想去的10個城市 | 國際新聞 | 小若

適逢今年中秋連假假期,不少台灣民眾選擇到國外賞月趣。根據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公布2015年台灣民眾中秋節連假期間最想前往的十大城市,以亞洲國家作為首選,而最夯的熱門城市又以日本東京、大阪成為台旅客最熱門的旅遊城市,同時台灣民眾對出國過中秋節的意願比往年更成長了35%,顯示在國外過中秋節也逐漸興盛。

中秋節2015

Skyscanner根據台灣使用者在網站或手機APP搜尋目的地為台灣以外地區且出發時間為2015年中秋連假的數據發現,不管是親子、單身或團體旅遊,亞洲城市幾乎佔據前十大榜單,因為地利之便及短程假期較易安排,東京、大阪、沖繩、香港,以及曼谷以前五大中秋節最想去的城市,顯示選擇到國外安排短程旅行已蔚為潮流。

此外,亞洲其他熱門選擇國家也包括新加坡、首爾、澳門,但第8、9名卻為歐洲的倫敦、巴黎,是唯二入榜的歐洲國家,其他國家則未在此次調查出現。值得注意的是沖繩是近年來親子旅遊的熱門選項,距離較東京、大阪更近,同時又具有異國風情,對於想在國外享有中秋假期的家庭來說,逐漸取代大阪,成為絕佳的旅行地點。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