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6 Janet、路嘉欣、蔡旻佑分享6種迷人旅遊計畫 | 產業新聞 | 小若

歲末年終之際,是時候規劃一趟美好的2016年假期,Expedia在2015年尾聲與美麗佳人合作拍攝一支網路影片《迎接2016年的6種迷人旅遊計畫》,邀請六位熱愛旅遊的名人:Janet、路嘉欣、蔡旻佑、謝哲青、李瑜和藥師吉米,搶先分享他們迎接2016年的計畫,和自己出國必備旅遊小物與最私密的旅遊夥伴,分別代表六種截然不同的旅遊風格態度。

expedia計劃
▲圖片來源:Expedia官網。

●路嘉欣:可愛文青女生路嘉欣喜歡帶著自己味道的枕頭套到世界各地旅行,而今年想去冰島看大自然最美麗的煙火「極光」。

●蔡旻佑:純真大男孩蔡旻佑想到芬蘭巧遇聖誕節後休假的聖誕老公公。

●謝怡芬Janet:熱愛冒險的旅遊主持人謝怡芬Janet想到古巴、冰島、馬爾地夫探險。

●謝哲青:知性旅遊作家謝哲青最想在日本跨年,藉由佈滿鐘聲的寺院將過去一年的煩惱煙消雲散。

●李瑜:時尚都會部落客李瑜想感受紐約時代廣場狂歡的氣氛。

●藥師吉米:旅遊部落客藥師吉米想來一趟遠離都市的秘湯秘境日本之旅,盡情享受大自然美景。

同時宣佈推出「Expedia忠誠會員積點制度」,從跨年開始,搶先跟著名人、部落客的腳步為自己規劃一趟2016年豐富而魅力的異國之旅,除持續鎖定Expedia的忠誠會員,將以全新「忠誠會員獎勵制度」,讓上網訂房就能累積點數,還可換現金 。

來參考《迎接2016年的6種迷人旅遊計畫》,規劃出專專自己的2016年跨年計畫, 11月底前,留言分享你的「迷人的跨年旅遊計畫」,就有機會獲得香港商務艙免費來回機票(1名)、香港經濟艙免費來回機票(1名)、Home Hotel大安館免費住宿1晚(1名)及Expedia獨家限量旅行收納包(100名),讓Expedia成為你旅遊夥伴的好康選擇。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