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JR九州七星號」奢華鐵道旅 2/22、5/20限額出發 | 活動特展 | 小若

「JR九州七星號」堪稱是史上最難訂的火車,卻又是鐵道中的法拉利,一生能搭上一回夢幻列車的豪華住宿體驗,將是一趟感動的幸福旅程!這趟旅程將只能在全台獨家官方指定旅行社「福泰旅遊」才能體驗的到!奢華限量30名VIP,體驗3泊4日的「豪華遊輪式列車」的高貴服務,並享有日本鐵道的超級魅力,一期一會的難得行程,肯定是鐵道迷的不二首選。

九州七星號1
▲圖片提供/福泰旅行社。

日本鐵道旅行盛行,又以九州鐵道深受鐵道迷的喜愛,其中「九州七星號」頂級的極上鐵道之旅更是一年一度的難得旅程。這趟奢華「九州七星號」為電車設計達人「水戶岡銳治」絕美之作,融合和、西式的復古設計,從天花板、地板、牆壁等,皆大量使用頂級木材建造,頭等艙房還能將九州絕景及鐵道碧綠風光盡收眼簾,愛鐵道旅行的遊客,能充分在移動中的慢活旅行中,分秒感受驚嘆與浪漫的頂級體驗。

九州七星號
▲圖片提供/福泰旅行社。

JR九州七星號中不只提供豪華客房,由知名的料理師在車上現做料理的「餐廳車廂」,匯集九州7縣美饌的風味懷石料理、長崎米其林下午茶、Full course法國料理、阿蘇車站火星餐廳早餐、大分縣老店「方寸」三層日式便當等,讓您輕鬆品味「舌尖上的九州」旅客可直接享用最新鮮的當地餐食。最後一節的休憩車廂「Blue Moon」,夜晚會開放吧台,現場聆聽鋼琴和小提琴的演奏聲,高質感的夢幻鐵道行程讓夜晚更增添樂趣。

九州七星號2
▲圖片提供/福泰旅行社。

預定於2016年2月22日出發的「九州七星號尊爵極上6日」,可享受日本最高等級豪華遊輪式寢台列車~JR九州七星號,並暢遊九州下關、博多、由布院、宮崎、鹿兒島、阿蘇等地,全台限額30名,此外,九州七星號5天體驗之旅,2016年5月20日出發,是2016年唯二趟頂級「JR九州七星號」行程,是鐵道迷們不能錯過的質感旅程。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