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2015年最催淚的聖誕廣告! | 時事話題 | 小若

在德國旅遊時,是否逛過德國連鎖超市EDEKA,這間超市向來以令人感動的廣告吸引人們的目光,若還記得去年用條碼表演出的聖誕音樂,今年稍早推出的這隻超催淚的廣告,不僅讓許多德國人嘩然,卻不得不正視的聖誕節廣告,也將會感動你。

EDEKA2015-1

對德國人來說,聖誕節如同台灣人的農曆新年,是一家團聚的重要時光,而這隻廣告,也提醒了平常忙碌,甚至在海外工作的孩子們,有多久沒有回家陪家裡的長輩一起吃飯?廣告從老人一個人用餐開始,他們孩子們在各地忙著各自的事業,忙到沒有機會回家探望他,甚至她還接到女兒的通知,告知他在最重要的聖誕節無法回家團聚。故事就這從裡開始....


▲EDEKA 2015年最新聖誕節廣告。(影片來源:EDEKA)

最終,當大家相聚在父親的家時,他們的父親突然從廚房現身說:「我還能用什麼方式讓你們團聚?」,當下孩子們喜極而泣。

這隻影片已上架六天,已吸引超過二千六百萬次點閱率,一部今年最讓人催淚的聖誕節廣告,在當地播出時引發不少民眾反彈,但更多人反應出,若不是這樣的廣告,提醒許多老人即便有孩子,卻總是獨居的社會現象。這隻影片也讓許多人有所感受,有的人看了廣告後,更改航班,爭取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而有的人因為這隻廣告,更重視老年人獨處的問題。藉由他的假死,使得孩子們齊聚,從悲到喜,迎接最催淚的聖誕節團聚,也提醒了你,多久沒回家?是否再忙也要抽空個回家陪陪父母。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