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浪漫耶誕景點】冰雪奇緣+角落小夥伴聖誕樹搶先拍! | 時事話題 | Cerys Q

2019已接近尾聲,來到年底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耶誕和跨年,這次小編收集了8個好逛好拍的耶誕景點,趁著週末和家人朋友一起共享耶誕氣氛,也要讓你的IG照片與眾不同!

#1 新北耶誕城

獲得日本大阪評選為全球耶誕好去處排名第一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再次推出一系列耶誕主題活動,新北市政府也邀請了卡娜赫拉與市民一起共襄盛舉這場耶誕佳節。其中「漫遊耶誕城」、「耶誕市集」、「巨星耶誕演唱會」、「2019新北耶誕平安晚會」都是必逛必看的重頭戲喔!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新北耶誕城.jpg


#2 2019夢幻光廊 - 變色光廊

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所打造出的「變色光廊」,象徵著水的不同姿態,以藍、黃雙色不斷奇幻地變化著,馬上成為新北市耶誕拍照打卡的熱點。

地點:新府天橋

變色光廊.jpg


#3 2019夢幻光廊 - 紫戀光廊

不知道為什麼,耶誕除了和白色很搭之外,和紫色也超級搭!
紫戀光廊由無數個紫色小光球所搭建起,在夜晚中散發著迷人的光彩,微彎的天橋也讓光廊展現出波浪的幸福療癒感。

地點:新站天橋

紫戀光廊.jpeg


#4 2019夢幻光廊 - 紫金光廊

現在夜晚走在板橋車站天橋,都會被頭上的紫色及奢華金色燈光所吸引,耶誕佳節總會讓人期待著幸福的節日,與愛的人一起手牽手共度。

地點:板橋車站天橋

紫金光廊.jpg


#5 2019夢幻光廊 - 冰柱光廊

走進冰柱光廊就像走入電影《冰雪奇緣》裡一樣,不知覺想哼起那首主題曲,然後在光廊奔走一番,手揮出去冰柱就會隨著光影流動,想拍個逗趣小短片的你,不妨來這裡試試。

地點:中山路天橋

冰柱光廊.jpg


#6 2019夢幻光廊 - 流星光廊

一閃而過的光影,彷如流星畫過夜空的流星光廊,隨著顏色變化,不同色彩的流星畫過身邊,讓民眾走在府中商圈有特別不同的感覺。

地點:府中遊龍天橋

冰柱光廊.jpg


#7 冰雪奇緣2

看了近期超夯的《冰雪奇緣2》是否意猶未盡,想和艾莎、安娜共度耶誕嗎?
台中大遠百搭上電影熱潮,佈置了系列《冰雪奇緣》佈景供民眾拍照,還可以和可愛的雪寶一起搭船喔!

地點:台中大遠百

220px-Frozen_2_poster.jpg
圖/維基百科

#8 角落小夥伴

總是默默在角落的角落小夥伴,這次不在角落過耶誕了!
在台中新光三越有全台限定6.5米的角落小夥伴聖誕樹,化身為「莓你不行草莓蛋糕」、「甜入你口彩虹水晶糖」,這次的佈景相當用心,即使近拍仍可感覺到做工精細,讓角落小夥伴看起來更添趣味!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

角落小夥伴.jpg

(本篇圖片取自官方網站/粉絲團)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