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6跨年晚會吳宗憲首加入 238秒煙火101迎新年 | 活動特展 | 小若

今年度「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將與往年有些不同,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與三立電視合作舉辦這次跨年晚會,首度邀請吳宗憲加入主持陣容,而這次演唱陣容由張惠妹、謝金燕、蕭亞軒、潘瑋柏等熱力演出外,可望成為全台跨年晚會的最強表演卡司,同時今年跨年晚會的舞台配合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設計呈現,而101大樓則以三萬發煙火搭配長榮管弦樂,時間長達238秒為歷年之最。

台北跨年晚會

出道30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首度主持「臺北最High新年城」的跨年晚會,將搭檔納豆與LuLu聯手主持跨年,吳宗憲表示很開心能夠接下這個重責大任,也保證2016跨年晚會絕對不一樣!因為他將在現場準備幾首預備獻唱歌曲,還說要用小技巧拱柯市長上台唱歌。「亞洲天王」潘瑋柏也親臨記者會現場,獻上巨型金色麥克風,祝福跨年靈魂人物吳宗憲有超完美演出。

今年臺北跨年晚會卡司堅強,「亞洲天后」張惠妹將帶來1小時重新編排的演出,精彩程度不輸小巨蛋烏托邦演唱會,「亞洲天王」潘瑋柏與「時尚舞后」蕭亞軒各帶來30分鐘的獨家熱歌勁舞,超級偶像還有炎亞綸、Bii畢書盡、曾佩慈、嚴爵、韋禮安、溫嵐、大嘴巴等,還邀請臺灣之光旅美好手陳偉殷一同上台跨年倒數。

另外,配合「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精彩演出,三立都會台30頻道將全程轉播,三立新聞網、全球各視頻也將同步播出,包括好事989電台、香港 TVB、中國樂視、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日本Cinemart、Viki全球視頻等。民眾也可以下載台灣大許願APP,一同票選演唱歌單與許願喔!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