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將軍」白日夢冒險聖誕村!獨家棉花樹熱情迎冬 | 活動特展 | 小若

每逢冬季,歡樂的聖誕節溫暖許多人的心,而台南「將軍」擁有近百年歷史的「棉被窟」美喻,這次將融合當地獨有的棉花田,於12/19~31共計13天舉辦「白日夢冒險聖誕村」,打造獨特的棉花聖誕樹與聖誕老公公的窩,邀請民眾到台南將軍在喚醒沉睡的聖誕老人同時,也能體驗這裡獨有的棉花田與棉被寢具產業。

台南將軍

「白日夢冒險聖誕村」活動時間為12/19~31共計13天,以全國獨有高4.5米的棉花聖誕樹與聖誕老公公的窩與大家見面,更規劃三種不同的聖誕活動,設定聖誕老公公不小心睡著了,忘記發禮物給大家,需要來集點玩遊戲叫醒他!吵醒他。

在12/19~12/31期間,參與不同的歡慶活動一同熱情迎冬,包括:12/19~12/20在將軍區農會旅遊服務中心舉辦「將軍追捕令」,只要來尋找聖誕老人的窩,將發送限量300份精美小禮物,同時「彩繪聖誕抱枕DIY」可以自己動手繪畫一顆聖誕抱枕帶回家,另外12/19~12/31在建興製棉廠(保濟宮前面)的「聖誕老人聽我說」,邀請遊客讓聖誕老公公免費幫你寄一張,屬於自己的卡片(限量1000張),一起來將軍過聖誕,叫醒沉睡中的聖誕老公公。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