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MA萌旋風抵台 大跳4秒健康操萌爆天 | 時事話題 | 果果

紅遍全球的日本九州熊本縣大人氣營運部長「酷MA萌(Kumamon)」日前快閃來台,可愛的模樣真是萌翻所有人,這回酷MA萌來到台北,仔細一看好像「苗條」了,不藏私的酷MA萌大方分享他的秘笈「4U(for you)快樂體操」,傳授持續4秒動作的瘦身秘訣,搭配均衡飲食,一起用快樂的方式維持身材。

_MG_3689.JPG

療癒又搞笑的酷MA萌自「日本九州新幹線」開業時誕生,2010年就任日本熊本縣驚奇特命全權大使,無厘頭的耍萌威力,讓他迅速竄紅。根據熊本縣廳的調查,2014年的酷Ma萌周邊商品販售額較前年成長1.6倍,總營業額破六百億日圓,海外的販售額直逼1.8億日圓,是振興地方經濟的重要推手。

151216_相機2_0105.JPG

2014年酷MA萌就任熊本縣幸福部長,當時編排的「Kumamon體操」影片,與140位日本當地吉祥物角色一同入鏡,創下130萬的點撃記錄。同年3月在日本推出首張全專輯「與酷MA萌一起玩!」、9月則完成了附有多張酷MA萌照片,10頁歌詞圖畫書的光碟「KORO音樂軟體─與酷MA萌一起玩!」,都成為大小朋友爭相收藏的出版物。

_MG_3792.JPG

2015年初,日本傳出酷MA萌曾偷吃情人節巧克力,不重視減肥活動還被降職,因此,體型圓嘟嘟的酷MA萌決定減肥,推出全新體操示範DVD「酷MA萌4U快樂健康操」,配合音樂的律動,每一個動作持續4秒為基準,加上均衡攝取的健康飲食,就能達到身心療癒及鍛鍊體態的效果,影片一推出就在YouTube上獲得廣大的迴響,成為日本跨世代的新全民運動。  

151216_相機2_0123.JPG

儼然成為國際巨星的酷MA萌,親和力百分百的他還親自示範「4U(for you)體操法」,以活潑生動的模樣,傳遞「快樂加乘」的健康理念,讓粉絲們親眼見識酷MA萌的不凡魅力。以台灣作為進軍海外前哨站的酷MA萌,推出《酷MA萌4U快樂體操》DVD在全台【紀伊國屋書店】及台北KUMA Café熊本熊主題咖啡廳搶先開賣,特別收錄「赤健!熊本」項目,更限量配套加贈印有原創酷MA萌圖像運動毛巾。酷MA萌「稱職」的帶動日本九州熊本縣的觀光效益,也成為全世界最會賺錢的熊。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