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來台了!中秋節陪伴民眾首遊高雄光榮碼頭 | 活動特展 | 小若

黃色小鴨一路從香港紅到台灣,在今年9月19日,也就是中秋節當天,黃色小鴨將率先挺進高雄的光榮碼頭。是的,你沒聽錯,黃色小鴨終於要和台灣民眾相見,而隨著時間到來,許多民眾也開始在規劃相關行程,那麼就讓小編們為大家整理一下黃色小鴨會在台灣哪些城市悠遊。

首站在高雄  高度更勝香港黃色小鴨

2013年,今年初夏在香港掀起一陣旋風的黃色小鴨,高度為16.5公尺,在尚未有台灣黃色小鴨版時,香港黃色小鴨是當時亞洲最大最高的。但你不知道的是,台灣黃色小鴨的設計高度為18公尺,也因此馬上躍升成為全球第二大及亞洲第一的黃色小鴨,即便它只高出香港版1.5公尺。

目前,黃色小鴨預定於9月19日至10月20日在高雄光榮碼頭展出,以約兩座101高度的840公尺布來裁片縫製,同時為推廣黃色小鴨掀起的黃色旋風,9/3起在高雄市府展出1:10比例的黃小鴨版,屆時則由全球第二大的黃色大鴨正式在光榮碼頭登場。

桃園  台中  基隆也是黃色小鴨悠遊所在

首站高雄以外的朋友也有福氣啦!此次展出的站數除高雄為首站之外,台灣包括桃園、台中(暫訂)、基隆都會做一段時間的停留。

黃色小鴨悠遊
圖Ⓞ小若 

第二站 桃園  

展出期間:10月26日的到11月10日
展出地點:2013桃園縣新屋鄉"地景藝術節"展

第三站 台中(暫訂)

展出期間:11月
展出地點:台中公園湖心亭(暫)

終點站 基隆 

展出期間:12月21日並停留長達六週
展出地點:海洋廣場

黃色小鴨設計者

荷蘭籍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出生於1977年,是荷蘭籍的藝術家,黃色橡皮鴨(Rubber Duck)是他於2007年首次展出作品。選擇以黃色小鴨的用意主要是為傳遞黃色小鴨愛與和平的信念,因此首站高雄站的浮台設計將會以可拆卸式,以做永續使用。

☆以上黃色小鴨展出時間與地點,若有任何變動,將以官方公告為準。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