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²集食行樂引進古典音樂陪民眾過中秋節! | 活動特展 | 小若

MAJI²集食行樂開幕後首次迎來第一次中秋節4天連假,為讓民眾可以有更浪漫的好去處,邀請「綺絃」與「雅緻」兩支室內樂團,並與小節慶Jazz樂團、巴西之吻及黑膠唱片DJ Show,讓美妙的古典音樂悠揚在這個中秋連續假期裡,在MAJI廣場陪伴民眾過一個有異國風情的中秋節音樂饗宴。

成軍2004年綺絃室內樂團 首次MAJI²集食行樂演出

由團長兼指揮「游政霖」老師邀請國內外音樂系畢業的多位教師,於2004年成立「綺絃室內樂團」,這個全方位多元性質的演出團體,曾受許多作曲家的青睞而委託發表作品,如:2006年1月受邀發表作曲家鍾承洋先生的《第一號絃樂四重奏》作品;2006年5月受邀發表吳嵐欣女士的鋼琴與小提琴二重奏《貓》;2007年5月受邀發表吳嵐欣女士《終》、《流轉》等的室內樂作品,皆獲得好評。每年並舉辦兩次定期公演,也長期與慈善團體辦理「慈善義演」及「慈善募款音樂會」之演出活動。最近一次是於去年的2012年9月受邀艾斯特音樂教育機構舉辦「仲夏夜之夢之慈善募款音樂會」義演演出。

MAJI集食行樂廣場
▲半露天式的MAJI²集食行樂廣場,附近就是異國餐廳,音樂會也會在這舉辦。

多元曲風  讓MAJI²集食行樂的音樂陪民眾過中秋

這次受邀來到MAJI²集食行樂的「綺絃室內樂團」,將會演出精選的「西洋古典音樂」,如:Camille Saint-Saens的The Swan;「台灣民謠」如:黃昏故鄉、月夜愁,而西洋經典歌曲,則有:Moon River、Fly Me To The Moon等中秋節應景或有浪漫古典氣息的歌曲。

另外,還有「雅緻」室內樂團、小節慶Jazz樂團、巴西之吻及黑膠唱片DJ Show,都會陪伴來MAJI²集食行樂過中秋的民眾們,體驗獨特的中秋音樂會。

MAJI集食行樂廣場中秋音樂表
▲9/19~9/22的音樂表演單,表演均在MAJI²集食行樂廣場演出

如果你曾去過義大利的浪漫城市「威尼斯」,會發現其中聖馬可廣場總不時有live音樂會表演,令人隨著音樂搖擺、沉醉,而充滿異國風情的半室外式MAJI廣場,也希望在中秋連續假期中,帶給民眾這般的浪漫體驗。該廣場因為是半室外式廣場,並不受晴天雨天的限制,廣場周邊也有異國餐廳環繞著,有著噴水池的廣場,整排的座椅,民眾可以純粹坐在噴水池邊,聆聽著動聽旋律,也可以坐在異國餐廳外,一邊喝著咖啡、品嚐著美食,一邊聽著音樂,享受難得的中秋4天連續假期。

【MAJI²集食行樂中秋節音樂會活動訊息】

主辦單位: MAJI²集食行樂
活動時間:2013/09/19~09/22 共4天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花博圓山公園內,原中山足球場東側看台下,靠海霸王側)
交通:
<捷    運>:淡水線圓山站1號出口
<開車族>:民族西路/中山北口路(海霸王對面轉角)
<停車場>:花博園山公園地下停車場
(民族西路/中山北路口往捷運方向約50公尺處右手邊,民族西路上,由停車場2號及3號出口即可抵達MAJIMAI廣場)

【備註】

MAJI²集食行樂不時會推出相關音樂饗宴,邀請民眾有空來Maji廣場走走,詳情會隨時公在MAJI²集食行樂粉絲團,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

MAJI²集食行樂粉絲團:http://on.fb.me/19iiixk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