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南半球 與豔陽相伴的5大浪漫藍色島嶼 | 跟著我走 | 果果

飛越地球的另一邊,感受湛藍色的魅力!南太平洋上美麗又帶點神秘的島嶼,是一生中不可錯過的旅遊計畫之一,擺脫壓力,放下科技產品,享受不加以調色的大自然風采,純粹的感受人間仙境的美麗!

1.紐西蘭 南島

紐西蘭最令人驚奇之處莫過於「零修飾」的大自然山水美景,渾然天成的地理景觀也被稱作為「世界的地理教室」。南島景色變化多端,每年11、12月春天之際,紫色、粉色的魯冰花開滿原野,美麗至極;明鏡般的蒂卡波湖(Lake Tekapo)、瓦卡納湖(Lake Wanaka),碧藍的無法想像。

s.jpg
▲攝影/果果

要感受冰河峽谷的壯觀,親身來趟冰河健行之旅,體驗人類的渺小。如果想找刺激,紐西蘭絕對能滿足你,超過300多種極限運動,不論是高空彈跳、噴射快艇或者高空跳傘,絕對帶來冒險快感。

e.jpg
▲攝影/果果

2.斐濟

一個被遺落在南太平洋的珍珠即是夢幻的斐濟,因地理環境的關係也是全世界第一個見到曙光的國家。斐濟除了有像天堂般的海景,傳統的原住民文化也增添此地的神祕感,不妨來趟拜訪部落之旅,深度體驗斐濟文化。頗有特色的工藝編織、陶瓷及特色服飾,也是伴手禮的熱門選擇。

3.澳洲 聖靈群島

聖靈群島位於澳洲昆士蘭,是各國旅者熱愛的度假勝地之一,看見清澈冰涼的海水,暑氣全消!島上最熱門的活動是乘坐著小飛機在高空俯瞰心型礁,浪漫指數破表;在全世界最美的海灘之一白天堂海灘(Whiteheaven beach)享受放空的愉悅。如果是三五好友一同出遊,不妨來趟帆船之旅,體驗跳島樂趣。

昆士蘭旅遊局觀光網站.jpg
▲圖片來源:昆士蘭旅遊局觀光網站

4.澳洲 塔斯馬尼亞島

塔斯馬尼亞島最適合喜愛大自然的旅者,全島生態環境保護得當,除了有蓊鬱的森林綠地外,在國家公園裡也能看見山光水色的美麗。像是人氣景點搖籃山/聖克雷爾湖國家公園(Cradle Mountain/Lake St Clair National Park),可見鴿子湖與山稜對望;東海岸沿線的大海,一路登上步道看見知名酒杯灣(wineglass bay),海浪、沙灘與峽灣成就優雅的弧線;巧奪天工的塔斯曼拱門(Tasman Arch),最後別忘了品嚐澳洲人最愛的炸魚薯條、新鮮生蠔。

MyMedia52420160425234016.jpg
▲攝影/果果

5.馬爾地夫

此生必看的風景之一就是造訪馬爾地夫,湛藍的海水與綿密的沙灘,浪漫極致的景色是不少新婚夫妻蜜月首選。馬爾地夫由許多大大小小的礁岩所組成,大致上可分為渡假島、居民島與無人島,可根據個人旅遊預算選擇不同的島嶼來體驗,在此能盡情體驗浮潛,幸運的話還有海龜、色彩鮮艷的魚兒相伴,或者搭船賞鯨,當然也要在沙灘上享受燭光晚餐,絕對成為畢生難忘的回憶。

馬爾地夫visitmaldives.jpg
▲圖片來源:馬爾地夫官方網站

人生能有幾回可恣意地放肆?選擇一個你愛的南半球島嶼吧!親身體驗與自然環境親密接觸的愉悅,但請記得為了環境的永續生存,要共同維護得來不易的生態環境,才能讓每個人一生都有機會看見迷人景致。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