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爽口!【越南】河內4間特色蔬食餐廳美味特搜 | 旅行美食 | Resa Sui

隨著開放的腳步,越南近年來成為許多旅客前往的觀光勝地。2016年旅遊網站Price of Travel與旅遊指南Lonely Planet更是點名越南首都河內為高CP值旅遊城市。說到河內美食,除了傳統的越式咖啡、三明治與河粉,吃素在這座城市裡更是一件很潮的事。由於受到傳統中國文化的影響及近年來有機飲食的浪潮,河內城裡有著許許多多素食餐廳。本篇特搜四間特色素食餐廳,到河內時不妨來體驗不同蔬食風味。 

LOVING HUT 

來到全球連鎖蔬食餐廳Loving Hut的發源地—河內,怎可錯過朝聖的好機會!鄰近還劍湖,位在越南婦女博物館對面,Loving Hut Hoa dang是最豪華的Loving Hut連鎖店。在這座仿城堡的建築內,除了提供越南菜,更提供西式蔬食以及蔬食商品,一次滿足饕客嘗鮮的心。 


▲Loving Hut提供各式各樣蔬食菜色 (圖取自Nhà Hàng Chay Loving Hut Hoa Đăng臉書) 

JALUS VEGAN KITCHEN & CAFÉ 

喜歡悠閒氣氛,木式質樸風格的饕客,則可以選擇環還劍湖旁的Jalus Vegan Kitchen & Cafe。這裡特色餐點以西式蔬食為主,搭配果昔與咖啡,讓您在閒逸極簡的氣氛中,讓蔬食下午茶陪你靜靜度過一個午後。

▲質樸的Jalus Vegan Kitchen & Café 除了是餐廳,更是閒逸的咖啡館  (圖取自Jalus vegan kitchen & café臉書) 

UU DAM CHAY 

喜歡低調奢華的饕客,絕對不可以錯過禪風裝潢的Uu Dam Chay。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這裡中西合璧的裝潢以及創意的蔬食料理,絕對可以讓您細細品味越式蔬食的精緻與河內的創意。 

▲精緻的Ưu Đàm Chay餐廳適合特殊聚會場合 (圖取自Ưu Đàm Chay臉書) 

LANTERN LOUNGE 

如果不知道如何度過在河內的夜晚,那麼就到三十六古街裡的Lantern Lounge吧!Lantern Lounge一樓是一般的餐廳,二樓卻是燈籠裝潢的特色用餐區。Lantern Lounge除了提供一般越式蔬食料理,更提供酒精飲料,而且價格相對親民。晚上到這裡用餐,更可以到陽台區欣賞街道上的表演與穿梭的遊客,好不愜意。 

▲無數燈籠裝飾的Lantern Lounge極具東方浪漫氛圍 (圖取自Lantern Lounge臉書) 

河內的蔬食餐廳不只提供由新鮮稻米蔬果做成的料理,更是氣氛美、燈光佳。來到河內,可別錯過河內的特色蔬食料理,來一份健康、環保又潮流的餐食。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