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自由行,必吃的當地熱門特色餐廳! | 旅行美食 | Kiara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沖繩作為去日本旅遊的首選,不外乎幾個原因,因為機票便宜、住宿划算、交通自駕方便、美食景點豐富,是許多家庭旅遊的第一選擇,也是很適合帶小孩去旅行的地方,而且飛機飛行時間也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左右,等於搭高鐵從台北到高雄,難怪最近周遭越來越多朋友去沖繩旅行啊。而沖繩實在是有太多美食可以選擇,許多熱門的餐廳建議必須要事先上網訂位,無法上網訂位又不會日文的朋友,可以使用app小幫手協助訂位,需要另外付訂位費用,這次分享推薦三家熱門餐廳給喜歡當地美食的朋友參考。

1.jpg
▲目利きの銀次店家外觀非常有特色。(Kiara攝影)

目利きの銀次

在沖繩有許多家分店,而新都心店為總店,是一間建議要訂位的居酒屋,尤其是二樓的酒桶包廂需要提早訂位。餐廳不僅外觀非常有特色,內部裝潢更是有滿滿的日本風味。菜單非常多樣化,多人一起分擔費用非常划算,每樣餐點都很值得點點看。而這家居酒屋一定會先有一道小菜,是所謂的基本費用,如果敢嘗試生雞肉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這道有特色的餐點,而海鮮種類非常多樣,尤其牡蠣肥美飽滿,會讓人想要再訪的一家居酒屋。

3.jpg
▲目利きの銀次菜單豐富,更有許多獨特的餐點。(Kiara攝影)

2.jpg
目利きの銀次室內的木酒桶增添不少日本風味。(Kiara攝影)

百年古家大家

這是一間阿古豬名店,無論白天或是夜晚都有一番風味。由於餐廳位置是在小山丘上,因此開車會較為方便,而百年古家大家以阿古豬料理火鍋聞名,餐廳內佔地相當大,需要走一小小段才會抵達餐廳門口,座位相當多,餐廳內有會中文和韓文的服務生,菜單也有中文菜單可以看,對外國人來說很方便。半室外的用餐區旁還有潺潺的流水跟小庭園造景,夜晚打上燈光非常的浪漫美麗。

6.jpg
▲百年古家大家是沖繩阿古豬的知名店家。(Kiara攝影)

8.jpg
▲百年古家餐廳半室外的座位,景致非常有特色。(Kiara攝影)

琉球茶房

琉球茶房是家沖繩知名的傳統料理,優雅典致的日式庭園,寂靜的用餐環境,室外的桌位是大部份人訂位的首選,人數較多的話仍然建議坐在室內用餐,而餐點的價位約莫1000日幣左右,屬於平價的餐廳,而且份量也十分飽足,是一家CP值很高的特色店家。

4.jpg
▲琉球茶房戶外用餐區。(Kiara攝影)

5.jpg
▲傳統的沖繩料理,豬腳非常軟嫩。(Kiara攝影)

沖繩美食選擇非常多,如果想要品嚐一些熱門的特色餐廳,不妨下次來沖繩時,將這些餐廳列入必吃的口袋名單!不僅餐點美味,更有日式風格。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