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晴空塔】陪你過夢幻聖誕節 | 國際新聞 | 小若

去年5月才開幕的晴空塔 ( 天空樹 ) 是日本東京的新地標,也是新的高空賞景點。來到這裡可以賞夜景、吃美食、購買晴空塔專屬的限定商品、或是逛逛晴空塔附設的百貨商店。而進入12月份後,這裡更是充滿著聖誕節氣息,包括晴空塔本身及周邊設施也將推出聖誕點燈、霓虹燈飾等佈置,並以夢幻聖誕的燈飾氛圍與民眾在寒冬中度過聖誕節。

12/1~12/25 有3種不同顏色的晴空塔點燈

為了迎接聖誕節到來,晴空塔共計推出有6種不同的燈飾佈置,其中包括晴空塔本身在12月份(~到12/25止)將會推出3種不同顏色的聖誕點燈(下圖左邊3種),並在不同日期呈現。

晴空塔1
▲12月的晴空塔將有3種不同顏色的聖誕點燈,右下圖可查看12月點燈表。
(舉例:點燈表中的12/1是紅色,則晴空塔的顏色將會是此圖最左上邊的樣子。)

晴空塔周邊也有夢幻聖誕燈飾佈置

在晴空塔4樓商店街也被佈置成聖誕氣氛(No.2),在逛街時一邊享受逛街樂趣的同時,也能感受聖誕氣息,此外1樓也有燈飾佈置的階梯(No.3、4)、4樓外側甚至還有大型的聖誕樹(No.5)及燈飾藝術裝置(No.6)可供欣賞。因此12月若想來東京旅遊的民眾,這6種各種型式的燈飾佈置將會讓你有個夢幻的聖誕節唷!

晴空塔2
▲2013年晴空塔將呈現6種不同燈飾佈置營造夢幻聖誕氣氛。

上述的這6種燈飾佈置都在晴空塔周邊,以下地圖均有標示出與其號碼對應的相對位置。

No.1:晴空塔本身。
No.2:4樓商店街。
No.3:靠近「押上駅」的1~4樓階梯燈飾佈置。
No.4:靠近「東武橋」的1~4樓階梯燈飾佈置。
No.5:4樓外側大型的聖誕樹。
No.6:1樓飾藝術裝置。

晴空塔3
▲晴空塔聖誕燈誕佈置No.1~6的相對位置圖。

【備註】

(1)燈飾佈置的階梯(No.3、4)與燈飾藝術裝置(No.6)展出時間到2014年1月31日,其餘均只展出到12/25止。

(2)12/1~12/25點燈時間:17:00~23:00

以上圖片及文字參考來源:Tokyo Skytree Town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