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WestJet「聖誕奇蹟」影片:向聖誕老公公許願會成真?! | 時事話題 | 小若

你曾向聖誕老人許過願嗎?
你許下的聖誕心願有成真過嗎?

聖誕老人或許在許多人心中是一個傳說,但最近加拿大WestJet(西捷)航空推出這隻令人感動的「聖誕奇蹟」影片,卻為他們的乘客們創造了一個令人感動驚喜的聖誕奇蹟!

故事是這樣的,機場工作人員趁著聖誕節前夕的一個晚上,將一個大型的藍色禮盒放在候機大廳裡。隔天,所有候機乘客好奇的走向這個大型禮盒。原來它是一個可以跟「聖誕老人」對話的螢幕。

每位乘客掃描自己的登機証後,螢幕就會出現一個藍衣聖誕老公公,當他叫出每個候機乘客的名字時,每個乘客的表情都很驚喜,而他還問了乘客們會想收到怎樣的聖誕禮物。因此乘客一一的許下自己的聖誕禮物心願,從玩具、襪子、手機、平版電腦、到電視機,聖誕老公公將這些人的聖誕禮物心願一一記下。並用他親切的「Ho Ho Ho」笑聲,讓現場乘客都很開心…

接著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影片~(看完後,下方還有介紹!)

▲ WestJet「聖誕奇蹟」影片,帶給乘客無限感動!(影片來源:WestJet)
飛機飛往目的地後,所有乘客一如以往的來到行李區等待自己的行李。只是這一次,行李區的燈一亮、音樂聲頓時響起,空中飄下雪花,接著迎接他們的是數個小時前在聖誕老公公前許下的聖誕禮物心願。當一件件包裝精美的禮盒從行李輸送帶傳送到他們眼前,每個禮盒上都註記了許下心願的乘客名字,而寄件人全都是聖誕老公公。這是屬於每個乘客的專屬禮物,大家拿到禮物的那一瞬間,除了滿滿的驚喜,也為之感動。

這隻影片在8月初西捷航空就試著構想,如何可以創造驚喜給他們的乘客,三個月後,他們在這3個機場、175位西捷的員工和聖誕老公公的合作下,讓超過250名乘客從多倫多及漢密爾頓機場前往卡加利航班中得到此生難忘的聖誕奇蹟。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