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關渡花海節】驚艷關渡 花現新大地:台北市郊遊踏青新去處 | 活動特展 | 「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2017 關渡花海節於8月25日正式登場,花海展期至2018年2月28日止,活動為期半年。關渡花海節的主題為「驚艷關渡 花現新大地」,活動會場就在士林區的承德路六段上,在台北市裡就能輕鬆欣賞美麗又浪漫的繽紛花海,假日就到關渡花海節走走吧!

IMG_4685.jpg
▲ 2017關渡花海節登場 〈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活動時間

2017年8月25日 ~ 2018年2月28日 每日7:00 ~ 19:00,免費參觀。

交通方式

關渡花海節活動會場位於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六段與福國路交叉的洲美蜆仔港公園與士林科技園區間,附近就是台北市兒童新樂園,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很方便。

自行開車
活動會場內提供免費汽車停車位60格與機車停車位300格

捷運轉公車
捷運芝山站:搭乘兒童一號線至花海園區
捷運士林站:搭乘兒童一號線至花海園區
捷運劍潭站:搭乘兒童二號線至花海園區

從捷運站步行
捷運芝山站:步行約16分鐘抵達花海園區
捷運明德站:步行約20分鐘抵達花海園區
捷運石牌站:步行約24分鐘抵達花海園區

IMG_4703.jpg
▲ 活動會場在承德路六段旁 〈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繽紛浪漫花海

活動會場共分為四個區域,占地約12公頃。活動期間會隨著季節種植不同的花卉,目前為大百日草,11月10日至12月10日為天使花、向日葵、黃波斯菊,明年2月1日至2月28日有黃波斯菊與大波斯菊。來到這裡,放眼望去是大片美麗的花海,有紅色、粉紅色、黃色、白色,遊客們紛紛拿出相機與手機與五彩繽紛的花朵們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IMG_4688.jpg
▲ 美麗的大百日草花海 〈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IMG_4690.jpg
▲ 顏色繽紛的花朵 〈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園區內除了花海外,還可以看見現在人氣超夯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的身影遍布各處。花海中有熊讚在打籃球、踢足球、射箭、打高爾夫球等等,非常可愛。

IMG_4682.jpg
▲超人氣的世大運吉祥物 - 熊讚〈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P02(001).jpg
▲園區內處處可見熊讚的身影〈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花海瞭望台

園區內還有一區有小山丘可以往上爬,除了可以欣賞到整個園區的景緻外,還可以欣賞四周的山,從這裡可以看到大屯、七星山系,以及美麗的觀音山。山丘頂上並有許多裝置藝術品,像是與世大運相關的裝置藝術,或是浪漫的愛心、花朵與馬車等等,好看又好拍。

DSC06832.jpg
▲台北市內難得的景觀公園〈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P01(001).jpg
▲園區內有各種裝置藝術品 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假日活動

假日時造訪有假日農市的活動,外縣市的農會來此販售當地的農特產品,以及各種小吃、點心、飲料等攤位。此外,在主舞台區每個周末假日也有安排各種音樂、舞蹈、歌唱等表演。活動詳細內容與時間,可以上「驚艷關渡 花現新大地 2017關渡花海節」的官方FB粉絲專頁上查詢。

DSC06750.jpg
▲假日農市 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DSC06851.jpg
▲假日主舞台區表演活動 攝影:「涵的足跡~走遍天涯」小涵〉

2017關渡花海節的活動會場不算大,走一圈加拍照約30~60分鐘即可逛完。雖然場地不大,但難得在台北市裡有這樣的地方能欣賞到美麗大片的花海,不用舟車勞頓,只要搭捷運就能輕鬆抵達花海園區,非常適合假日帶著家中寶貝或是毛小孩來這裡散步走走。建議還可以順道到附近的兒童新樂園或是士林夜市逛逛,就是很棒的假日輕鬆半日遊行程。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