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溫泉】寒冬中的溫暖首選 | 一般投稿 | Su

知本溫泉簡介

知本溫泉距離台東市區約十七公里,地處於知本溪的溪谷,知本溪富含溫泉泉脈。此處的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對於皮膚的保養頗具功效,能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所以又被稱為是「美人泉」。

知本溫泉景緻

知本的風景也是知本溫泉的賣點之一,知本溪兩側山巒聳立,特殊的峽谷地形,在泡湯的同時也能夠享受到山林間的幽靜。目前知本已有多家觀光飯店、溫泉區設立,訂房前要特別注意到飯店的景觀視野喔。

溫泉區必吃美食

知本當地有許多原住民部落,而原住民的特色美食更是不容錯過,知本溫泉區內有許多原住民特色風味餐廳,可以品嘗到以山產為食材的大自然風味。除此之外,當地盛產的釋迦、鳳梨以及洛神花也是頗具盛名,到了當地可別忘記支持當地的農產品喔!

知本森林遊樂區

泡完湯,到知本森林遊樂區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也是不錯的選擇。森林遊樂區內有著名的好漢坡步道以及森林浴步道,穿梭在熱帶闊葉林植物間,心靈與大自然相契合,在假期中能夠好好沉澱。

知本森林遊樂區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290號
開放時間:上午七點至下午五點

如何前往知本

大眾運輸
1.搭火車至知本車站。
2.於台東市搭乘鼎東客運山線,搭至內溫泉站。
自行開車
1.走北宜高速公路(國道五號),過雪山隧道後下蘇澳交流道,往台9線方向行駛,到達花蓮吉安鄉後轉台11線,到台東市區後即可到達知本
2.南迴公路:從高雄行駛台1線,到達楓港後轉台9線,經過大武、太麻里後即到達知本。
3.南橫公路;從高雄行駛台20線,經甲仙、天池、啞口、關山,轉台9線至台東市後,即可到達知本。

 
就愛去旅行同好社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